作者iziziz ()
看板RO
標題[閒聊] 回鍋滿月文
時間Sat May 1 08:23:52 2010
不知不覺
回鍋也一個月了
很謝謝鄉民們
讓我這個月來 充滿了滿滿的歡樂XD
永遠記得回鍋第一天
一個人從吉芬散步回中央的感動
記得一勾給的新手基金
今天給的援助XD
讓我一開始的時候 起步順很多
雖然後來 我因為謎樣的因素 幾乎快變成台幣戰士= =?
不過 我還是很感動鄉民們熱於助人的心
最難得可貴的 當然是莫過於認識很多鄉民朋友
或許我們只是在遊戲中有交集
不過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
上個線 問聲早 大家都有回應XD
無聊時 北門永遠是個歡樂的地方
當初 會想回鍋 只是不小心買了7-11的光碟XD
沒想到 玩著玩著 又走火入魔!!??
每個人 玩遊戲 追求的 都不一樣
不過 莫忘初衷
我只是想要快快樂樂玩遊戲呀!!!
現實中 當然有許多不得不去做的事情
當想放鬆一下
上個線 不練功也好 練功也好
都是一種享受~~~
至少 我在RO中 我得到了歡樂~~~
你 玩RO 要的是什麼?
想過了嗎?
謝謝各位鄉民們~~~
大家一起歡樂玩RO吧~~~~~~~
PS.我想我是太早起 又再發神經了
上線去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1.77
1F:推 gary8012:魔童請吃滿月酒吧XDD (逃 05/01 09:15
2F:推 gbwind:滿月酒我要點炸雞~(滾動 05/01 09:18
3F:推 newborn1989:我也要走遍全世界!! 05/01 10:21
4F:推 luvpin:魔魔最好了~會拉哥哥一起玩XDDDD 05/01 12:25
5F:→ iziziz:我哥回鍋了 現在有個阿濟也回鍋了 話說 阿濟還想拉妹妹回鍋 05/01 17:47
6F:推 sai0330:滿月酒,我要詐欺 XDD 05/03 11:18
7F:→ iziziz:死老哥 去去去~~~ 等你八五 再來跟我領!!! 05/03 17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