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link (charlin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job和base等級差距的問題..
時間Thu Apr 29 23:54:44 2010
我之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希望job等級比base高
(心中暗自猜測應該是會比較好練吧)
可是今天我突然發現我的job和base等級差了有點多
(B65 J48)
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82.212
1F:推 chanicen:不要問 上次有個人Job和Base差太多 結果... 04/29 23:56
2F:→ news9111:結果發現原PO還沒二轉 04/29 23:58
3F:→ charlink:好好笑的推文XD 04/30 00:02
4F:→ KoNaZ:只是會可能先到99才到JOB50...這樣才能轉生xD 04/30 00:09
5F:→ good10542:因為三倍書 需在 BASE 40等之內(含) 才可以用 04/30 00:14
6F:→ good10542:但我覺得 BASE 高才好 反正到最後都是為了衝BASE 04/30 00:15
7F:→ good10542:轉生前就算你完全不壓等 大概81級 JOB就會50(2轉) 04/30 00:15
8F:→ charlink:還好沒有很恐怖ˊˇˋ 感謝各位的回答~ 04/30 00:18
9F:推 andy1673595:81等J50...太猛了~"~ <-----沒體驗過J50 04/30 00:20
10F:推 wglhe:我巫師80/50 完全沒壓過等 04/30 00:36
11F:推 KuoJ:應該也可以說...如果一轉時,有打算50(或接近)轉.為了充分利用 04/30 01:26
12F:→ KuoJ:初新者3倍經驗書的威能...適度的壓等,對於度過漫長的一轉時期 04/30 01:27
13F:→ KuoJ:壓等....有它非常實用的地方! 04/30 01:27
14F:→ KuoJ:不過未轉生的話.有些職業不太需要JOB太高才二轉...就像我壓到 04/30 01:29
15F:→ KuoJ:JOB快48級時才想到(壓的很順手= =)..我這小劍士.根本不用壓QQ 04/30 01:30
16F:→ KuoJ:結果因為已經壓到48.8X%了...就乾脆達成B40/J50作記念吧 =0= 04/30 01:31
17F:推 godhands5566:樓上 真有毅力... 04/30 01:32
18F:→ KuoJ:其實是因為.用巴哈的邪惡箱AI(主動)..或多或少會打到伍坦戰士 04/30 01:36
19F:→ KuoJ:會讓BASE大升一段.於是將AI改成不主動..但保有遠距離狂擊功能 04/30 01:36
20F:→ KuoJ:帶著邪惡箱+隱匿夾+傭紅藍水(幾乎喝不到)..一小時內.應該不會 04/30 01:37
21F:→ KuoJ:得到超過一支伍坦戰士的經驗值.因為全引開了...只打群葉貓@@ 04/30 01:38
22F:推 chrisjon:正常來講,沒壓等的應該是66~68左右就會Job50了 04/30 02:51
23F:→ chrisjon:很久以前的經驗... 04/30 02:51
24F:推 llllllll:上面的80/50是二轉 66/50是一轉吧 04/30 03:04
25F:推 dderfken:80/50 不過這也跟死很大有關係0.0 04/30 07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