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ACACO (真實)
站內RO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我的超魔導師的配點及配裝
時間Mon Apr 26 23:44:47 2010
1F:推 gbwind:有錢買黑暗頭盔還不如EC毛無安定... 04/07 13:34
剛入手了1s毛無邊~ 請問什麼是EC毛阿@@
回舊文抱歉 XD
鄉民工會萬歲! 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0.222
2F:推 fuzzycap:估計伊西拉差在毛無邊~~ 04/26 23:45
原來是伊西拉卡!
話說伊西拉卡真的很便宜...但功能強大@@
3F:推 news9111:話說那也是火星文吧... 04/27 00:05
4F:→ news9111:樓上2345 04/27 00:05
※ 編輯: ImMACACO 來自: 114.38.0.222 (04/27 05:00)
5F:推 gbwind:阿就伊西拉的簡稱而已.... 04/27 09:07
6F:推 nana10256:FLEE + 30!!!?? 價位多少啊? 04/27 10:13
7F:→ Theshadow:是發動特殊效果時才有Flee+30...而且只有5秒 04/27 10:39
8F:→ unipiggy:還是魔攻時發動 04/27 10:57
9F:→ misy4ru3:普攻發動還得了...5%耶 04/27 17:20
10F:→ Theshadow:用直火引BOSS怪撞應該馬上就發動了XDDD 04/27 18:08
11F:→ enfis:36Hit之後還沒發動我也覺得挺神的XD 04/27 18:09
12F:→ godhands5566:放個暴風雪就發動了0.0超好發動 04/27 18:45
13F:→ gbwind:火炎陣丟下去給怪踩個兩叢也差不多發動了 04/28 09:19
14F:推 im30cm:之前在冰洞 只要ec拉發動 就會開始發狂的雷鳴掃射小雪獸... 04/28 15:20
15F:→ IAMQQ:不是42hit嘛? 04/28 15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