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rdangel (咖啡 我有□□我超強)
看板RO
標題Re: [問題] AFK頭飾
時間Mon Apr 26 20:11:19 2010
※ 引述《KDbear (白馬非馬 奈米非米)》之銘言:
: 很久沒回來ro了
: 去商人城亂晃的時候,竟然拿到一個AFK頭飾
: 還蠻可愛的,好像不會噴
: 請問是哪一次活動送的呢?
官網的網址好像失效了
這個頭飾在堂本堂的網站有解說:
EP13.2 未知的遭遇改版活動 老手回歸三重奏紀念頭飾
是去年12月的活動
【免費登入時間】 2009年12月23日開機後至2009年12月30日維護前。
月服─舊戰友:於2009年9月至2009年11月未有儲值月卡、點卡和商城點數者,
可以享有免費登入7天。 老玩家:可以獲得紀念頭飾一頂
所以你應該在那個時候還有儲值或包月才可以領到吧
不過這頭飾目前好像還不能交易的樣子...有動態效果
--
2005年最經典的廣告對白:
公:對不起我被盜(帳號)了。
婆:沒關係,我也才剛盜(帳號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4.18
1F:→ unipiggy:原PO咖啡耶哈哈 04/26 20:16
2F:推 tim00210: 咖啡好帥!! (這裡也有一杯咖啡- -/ 04/26 22:39
3F:推 KDbear:那應該是儲值了 我在免服 沒月可以包 XD gua大謝謝~ 04/27 00:42
4F:推 myjeff13:不是老玩家去看==也可以拿經驗+倍書5本跟邪惡箱1箱 04/27 18:5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