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rdangel (咖啡 我有□□我超強)
看板RO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伺服器合併
時間Mon Apr 26 20:05:30 2010
※ 引述《leaves710 (浩宇的浩宇)》之銘言:
: 因為之前伺服器有作過合併
: 我想問的是,假如合併之後倉庫的東西超過300個
: 或是身上物品超過格子數
: 那東西會不會不見 ?
: 謝謝
嗯...在合併前正服跟免服都是倉庫600個
後來合併後 正服的倉庫改成只有300個 如果超過300個會有無法使用倉庫的狀況
據說要透過官方系統申請處理才行 (詳情要請教有處理過的人才曉得)
我想東西應該不會不見 只是變成無法取用的狀況吧 囧a
所以現在的狀況是
1.免服倉庫有600
2.正服倉庫只有300
為什麼只有正服改這樣 而免服維持不變 我也覺得有些納悶 v v
--
2005年最經典的廣告對白:
公:對不起我被盜(帳號)了。
婆:沒關係,我也才剛盜(帳號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4.18
1F:推 leaves710:謝謝! 04/26 20:07
2F:→ unipiggy:原PO咖啡耶哈哈 04/26 20:15
3F:→ flybigio:因為你要多300個 請再儲值吧! 免服沒差~所以600 04/27 01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