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5180654 (宥任)
看板RO
標題[閒聊] 月夜貓...無言
時間Sun Apr 25 12:06:33 20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注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注意版規
5. 發表字數低於30個中文字或60個英數符號即視為一行文
回文字數
低於20個中文字或40個英數符號即視為一行文
(交易文、問價文請在文章類別選擇5或6 以固定格式發表)
下次直接給警告了,不再另外通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請按ctrl+K刪除---
話說我有一段時間沒練我的小祭司了
轉職後到現在BASE根本就沒有升等
最近想說開一隻小商人來低買高賣
新手帶練就是快樂的斐楊下面的地圖
現在是怎樣
從考完到現在
每次上去就有人放怪
好險我祭司有順移
一看到怪就飛
一飛馬上把我的小新手登出
每天登入每天放怪(可能是還沒清掉)
我可以請問還有哪裡適合帶新手的嗎??(會壓等)
感謝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0.231
1F:→ mistar:那邊怪不會很多吧繞過去就好了 覺得應該是變怪夾 04/25 13:04
2F:→ disciple2:好像有凱美拉馬戲團 04/26 07:53
3F:→ sakuratuka:昨天的月夜貓很精彩啊 04/26 08:38
4F:→ sakuratuka:人4有巴基利 夢羅克天使的那隻 黑方體 半龍人 04/26 08:39
5F:→ sakuratuka:冰洞有火鳥 莫斯科2樓有憎恨 米糕有闇魔導 04/26 08:39
6F:→ sakuratuka:一堆高等怪都搬家了呢ˊˇˋ 04/26 08:40
7F:→ sakuratuka:(死夢羅克 跑那麼快幹甚麼 害我跟我公會魔導都掉趴= =) 04/26 08:41
8F:推 sx366:看到樓上的發言...才真的無言="= 04/26 18:05
9F:推 lovingsky:居然趁我不能上線這麼精彩!? 04/27 14:1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