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kova (祥)
看板RO
標題Re: [問題] 傭兵
時間Sat Apr 24 21:32:43 2010
我自己邪惡箱的AI檔
(不縮網址,安心使用)
AI_M.lua
http://docs.google.com/uc?id=0B7hmF8FBraCrYmM2N2Q5ZDUtN2VmNy00MmI5LWI2YzctMjQ2YjdlODRiNDk5&export=download&hl=en
MerCfg.lua
http://docs.google.com/uc?id=0B7hmF8FBraCrMWE2YzM1YjctOTBlMS00ZWRmLTk5NGEtNjk3YjM3ZDM4ZDE5&export=download&hl=en
4F:→ b9502056:這是小弟之前自己改的傭兵AI 因為不懂那個語言 所以只好04/25 22:11
5F:→ b9502056:土法煉鋼 主要功能是自動用連刺 但是沒有遠距 04/25 22:12
6F:→ b9502056:這個只能套用5級槍 8槍的話要改一下04/25 22:14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.193
7F:→ zelkova:兩個網址列的第一行最後都被加了斜線.. 請自己去掉喔 04/24 21:34
10F:推 womack79:謝謝您的分享 可以自動放技能了 可是超級LAG @@" 04/24 22:44
11F:推 womack79:LAG到斷線 可是別人還走得好好的 04/24 22:46
12F:→ zelkova:這台5年前舊電腦沒遇過lag到斷線.. 也許你電腦出問題了@@? 04/24 22:50
13F:推 womack79:沒有開傭兵完全不會LAG 囧 04/24 22:52
14F:→ zelkova:請問你lag是怎樣? 以什麼判斷? 不清楚你說別人正常這點@@ 04/24 22:52
15F:→ womack79:把傭兵AI刪掉開傭兵也不會LAG 04/24 22:52
16F:→ zelkova:你的lag是指點了地圖, 然後人物需要DELAY幾秒才會移動嗎? 04/24 22:54
17F:→ zelkova:還是說人物移動後, 邪惡箱會DELAY幾秒後移動? 04/24 22:54
18F:推 b9502056:應該是點了地圖, 然後人物需要DELAY幾秒才會移動 04/24 22:58
19F:→ b9502056:因為我也有用過那個AI 也是這問題 04/24 22:59
20F:推 womack79:點了地圖後 我和傭兵都在那邊亂繞 別人都和往常一樣 打怪 04/24 23:01
21F:→ womack79:走動 然後過了十幾秒我就斷線了 04/24 23:01
22F:→ womack79:巴哈那個也是相同問題 @@ 04/24 23:01
23F:推 womack79:我有嘗試改變不同delay的值 結果都是一樣 04/24 23:04
24F:→ zelkova:我組隊打狼時也有那種lag情形(沒傭兵) @@ 04/24 23:06
25F:→ zelkova:友校的網路最好..應該是新幹線網路的本身關係吧 04/24 23:08
26F:→ zelkova:因為我用這AI都很正常.. 去拍下影片" 04/24 23:09
27F:→ zelkova:發現電腦太舊錄影效果很差..真相就留給大家去追尋了 Orz 04/25 00:56
28F:推 womack79:我從沒懷疑您的說法呀 @@ 04/25 01:09
29F:→ womack79:在此先謝謝您了 04/25 01:10
30F:推 ernieyang09:伺服器問題吧 波利不用開了..... 04/25 02:09
31F:→ ernieyang09:拿小雞跟波利比 可能差4"倍"人數 04/25 02:10
32F:推 misy4ru3:波利LAG就...沒辦法,人數破萬嘛~ \(ˊ ^ ˋ)> 04/25 08:23
33F:→ choas5343:我也是波利伺服器 用槍兵也是怪多就沒法打 04/25 21:27
34F:→ choas5343:西歐兩個小時可以用掉5.6隻傭兵 04/25 21:28
36F:→ b9502056:這是小弟之前自己改的傭兵AI 因為不懂那個語言 所以只好 04/25 22:11
37F:→ b9502056:土法煉鋼 主要功能是自動用連刺 但是沒有遠距 04/25 22:12
38F:→ b9502056:這個只能套用5級槍 8槍的話要改一下 04/25 22:14
39F:推 choas5343:重點是改AI_M檔吧,當出現兩三隻近戰跟遠弓 04/25 22:27
40F:→ choas5343:系統就會重覆跑指令,導致無法操控人物跟傭兵 04/25 22:28
41F:→ choas5343:所以~有人有比較新的AI_M檔嗎?巴哈那篇文章裡的檔我都 04/25 22:28
42F:→ choas5343:用過了,還是會出現兵多,如果下攻擊指令或是傭兵技能 04/25 22:29
43F:→ choas5343:導致無法操控人物或傭兵的情形 04/25 22:29
44F:→ zelkova:施主, 目前的統計來看, 苦主都在波利喔 04/25 23:10
45F:推 KuoJ:其實.上面有載點的二個AI...我用了多個月.從沒LAG過(月喵伺服 04/26 09:55
46F:→ KuoJ:猜想應該真的是伺服器差異吧@@ 04/26 09:56
※ 編輯: zelkova 來自: 140.114.66.59 (04/26 16:39)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47F:推 KanoLoa:談窗了.. 10/03 18:04
48F:推 qrwtey:成功了!! 10/04 0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