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86600173 (羅諾威)
看板RO
標題Re: [閒聊] 羊咩生命體~
時間Fri Apr 23 19:48:55 2010
※ 引述《hinan (海南)》之銘言:
: 最近跟著熱鬧也玩了一支煉金
: 當然也是因為想玩玩生命體
: 加上果凍又十分的IMBA!!!!
: 所以我決定養一支羊咩
: 越來越沒特色了QQQ
: 對照網頁之後發現這是個AGI羊..
: 其他數值都不錯 惟獨STR居然是Poor...
: 有養羊咩的煉金們可以分享一下嗎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快要被這AI搞瘋了....
去巴哈挖了Zero的AI出來套
結果一開Config.....羊咩好像沒有參數可以調耶......= =
然後有個最大的問題.....我家羊咩都要等我打一下怪之後才會開始攻擊
有沒有辦法調整成見怪自動去攻擊阿QQ
總不能要我小鍊金每隻怪都摸一下....這樣會死的QA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8.253
1F:→ sakuratuka:我記得Alt + T可以切換生命體主被動 04/23 19:55
2F:→ sakuratuka:<---開麗芙放完智轉就等五分鐘後幫她復活了 =w= 04/23 19:56
3F:→ IAMQQ:那個只是待機和非待機... 04/23 19:56
4F:→ ko86600173:ALT+T是切待機or非待機... 04/23 19:57
5F:→ sakuratuka:可能是因為我用的是改過的AI吧^^||| 04/23 20:11
7F:→ sakuratuka:如果是下載這邊的記得要先設定完再下載 04/23 20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