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rkerleader (壞壞堂仔Aily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關於斬首之斧
時間Wed Apr 21 23:52:21 2010
最近爬文的時候
看到了
#19--_ZE7這篇文章
裡面說斬首之斧經實測發現非人型怪也吸的到sp
心裡想說 這樣對鐵匠來說不就可以常駐技能又免補籃了
於是就趕緊去買了一把給我現在才21等的小商人備用
在哥布靈 +4的用1000買到
買到之後......
突然想到 那篇文好像有些年代了......
於是就又回來爬文
發現那篇文是去年五月的文
不知道現在的斬首之斧是否還可以吸到非人型怪的sp??
想請問現在有在使用斬首之斧的各位
斬首之斧到底還能不能吸到非人型怪的sp呢?
如果不能的話......
我就要趕快把它脫手了 囧rz
--
︴⊙ ⊙︴拜託你..你別再靠近我了.. ◥ ◥ ◥
▼▼▼▼︴你閉嘴,我知道兇手是誰了! ◣ ▋ ◣ ◥ ◥
__
◢ ▲▲▲▲╱
_____╱╲ _◢ ▌ ▊
▁ ▆
▎
▅▆ \ ▅▆▇ ╲╱ ▋▏ ◥ ▅ ◥ ▆ ▁◢◢
▇▆▅▆ ▎▄ ▇▄▄▆ ▋ ▅▆▅▅ ◤
ψdiabloq13 日本每年死亡人數不斷上升中 ◣ ◥▇▇▇▇▇▇◢ ▇▇▇▇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3.183
1F:推 sx366:可以低 我用的很開心XD 04/21 23:53
2F:→ alwayswish:手上都有一把了 出去敲波利阿= = 04/22 00:13
3F:→ workerleader:我...才21等 囧 事先買來放的 04/22 00:19
4F:推 supermin:鐵匠神器呀!! 一直用手推車都不會乾 04/22 00:26
5F:→ alwayswish:原來這麼早規劃 XD 04/22 01:10
6F:推 Gogogogoyes:用這把可以一值玩手推車攻擊 04/22 02:25
7F:→ workerleader:不知道能不能讓凶砍、武器最大化、速度激發、無視體 04/22 02:31
8F:→ workerleader:型這些技能常駐?? 04/22 02:32
9F:推 sx366:樓上可以 就是有斬首才能放心用武器最大化呀> <+ 04/22 09:50
10F:推 nana10256:+4才1000萬!? 天阿... 04/22 10:07
11F:推 apaapa:日版的一把好貴... 04/22 17:1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