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 板


LINE

看板 RO  RSS
               〔露天商估價單〕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所在伺服器: 小雞 2.賣或買物品: 買 3.物品的名稱:+7~+9 3S空拳刃 最近想開始收爆刺的武器 逛了逛露天 +9 3S 空拳刃有人擺6600W 想請問 價位大約在哪? 板上有人有沒用到想賣的嗎? 可以站內信報價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62.3
1F:推 wxes60711:先洗一把特攻吧... 04/20 16:50
2F:→ wxes60711:個人覺得3S屬性拳刃比較好 04/20 16:51
3F:→ unipiggy:會噴 + 高價位 + 捨不得衝高 + 二手+8插過的拳刃便宜 04/20 16:57
4F:→ unipiggy:3s屬拳相較之下只有切裝方便不用一直吃肯的特色存在 04/20 16:57
5F:推 wxes60711:以前在波利 隨身原復 衝高不難 切裝方便這點就夠了 04/20 17:11
6F:→ wxes60711:屬拳和不噴拳都用過 最後會選擇屬拳不是沒有原因 04/20 17:12
7F:→ wxes60711:不過還是建議先弄一把特攻 吃肯也算可以走透透了 04/20 17:14
8F:→ unipiggy:看到隨身原復就覺得待在月服真好 04/20 18:10
9F:→ unipiggy:掉一次噴比較多%也就算了還要復活撿噴的裝然後再趴一次 04/20 18:11
10F:推 KuoJ:樓上烏鴉嘴..會被打喔(/飛踢) 04/20 19:26
11F:推 wxes60711:老實說 待在哪個伺服是玩家自己決定的 也各有自己的特 04/20 19:32
12F:→ wxes60711:色 uni大根本沒必要在多篇一直鼓吹月服的好 04/20 19:33
13F:→ wxes60711:不好的地方就要去適應 不管在哪都一樣!! 04/20 19:34
14F:推 sx366:推樓上 一直看到u大一直推說正服有多好 有點反感(個人意見) 04/20 19:47
15F:推 leaves710:我個人覺得他只是很高興自己是在正服而已吧 @@ 04/20 19:59
16F:推 nana10256:說實話免服離開乾乾淨淨 正服離開會想自己已投資這麼多. 04/20 20:39
17F:→ nana10256:免服開的一個目的也是用不公平來強調正服好... 04/20 20:40
18F:→ nana10256:玩家越來越少 正服玩家一直想強調自己在正服不錯的心態 04/20 20:40
19F:→ nana10256:也是可以理解的... 04/20 20:41
20F:→ nana10256:我就是不想沉下去才選免服...畢竟包月也不便宜! 04/20 20:42
21F:→ nana10256:有什麼新幹線的機歪行政 走了就算 正服出包 真的是幹在 04/20 20:42
22F:→ nana10256:心裡又不得不從... 04/20 20:42
23F:推 wxes60711:所以遊戲只是一個階段 免服正服本來就是風馬牛不相及 04/20 20:56
24F:→ wxes60711:設定不同就要去適應 實在看不慣說什麼還好在正服這種無 04/20 20:58
25F:→ wxes60711:聊的言論 04/20 20:58
26F:→ wxes60711:配裝鎖死又如何?? 噴多%又如何?? 不能順移傳送又如何?? 04/20 20:59
27F:→ wxes60711:自己玩得開心 過的爽快最重要吧!! 04/20 21:00
28F:推 nana10256:免服不用錢 好險我在免服 04/20 21:04
29F:推 leaves710:所以在正服的人也玩得開心覺得自己待在正服真好 .. 04/20 21:42
30F:推 gentin:正服免服都玩過 各有不同樂趣 但只能說我懷念狂人(RIP) 04/20 22:52
31F:→ unipiggy:挖坑讓人跳? 04/21 01:35
32F:→ unipiggy:看到包月要350,滿天流星雨,物價貴到爆,沒有bug緊招用 04/21 01:36
33F:→ unipiggy:pvpGVG不是給人去的,你會有什麼感覺?還好我在免服? 04/21 01:37
34F:→ unipiggy:看到經驗掉寶半減,包月送服務傳送,喬裝免查表,死不噴 04/21 01:38
35F:→ unipiggy:起家簡單又省時間,我會有什麼感覺?還好我在月服? 04/21 01:38
36F:推 wingthink:S點高之後 用多變爽度比較高 XD 04/21 01:42
37F:→ unipiggy:4插卡武器的浪漫就是196%,不過多變的產量跟價位有點... 04/21 01:48
38F:→ unipiggy:比較沒辦法堆個40把在倉庫,大概只能湊5~7把專武吧 04/21 01:49
39F:推 wingthink:以前我湊到大概六七把種爆多變 後來賣光了XD 04/21 01:50
40F:→ wingthink:L點高之後 用四倍或混插配屬性 數字真的超爽!! 04/21 01:50
41F:→ annie6119:不都是RO?免服有免服的樂趣,正服有正服的樂趣,爭什麼? 04/21 04:33
42F:推 wxes60711:那就根本沒必要說正服有多便民 免服有多不方便!! 04/21 13:49
43F:→ KuoJ:(其實是許多篇文章...都一再看到) 04/21 16:1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