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J2004 (Taipei Bye)
站內RO
標題[自介] 消失很久又回鍋的
時間Mon Apr 19 15:25:54 2010
算算也三年多沒玩RO了...
昨天進去網站看才發現我居然還有150點(驚!!)
目前應該不會回去正式的了
因為覺得一上線沒玩滿12小時整個就很吃虧
所以想說就玩免服的好了...
不知道能否推薦一下伺服器跟職業呢??
我應該還是會先從劍士開始玩吧...^^
ps.小筆電+3.5G網卡這樣ok嘛??XD
主程式還在以逼踢方式下載中...
--
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天使的誘惑
讓我做 破碎的燕尾蝶 擁抱著 做著最後的美夢
讓我短暫快樂 讓我痛 很感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12.1
※ 編輯: VJ2004 來自: 59.120.112.1 (04/19 15:27)
1F:→ unipiggy:非電信尖峰時段的話都還滿OK的 04/19 15:28
2F:推 gbwind:不去月服的話就月貓哥布林吧 小雞線路不曉得好了沒 04/19 17:07
3F:→ unipiggy:巴風特臭了嗎! 04/19 17:08
4F:推 nana10256:我覺得跆拳還蠻好入門的..反正本來就不能裝備武器 省錢 04/19 17:42
5F:→ nana10256:跑步點滿後就可以去打狸貓了 攻擊力初期超高的.. 04/19 17:43
6F:→ nana10256:不能裝備武器相對就是攻速超快 又不會噴裝XD 04/19 17:43
7F:→ jason790412:巴風特真的最近好像都變成引戰重點= =" 04/19 18:29
8F:推 tommy10127:小雞已經很少斷線了 但有時還是會有點頓 04/19 18:47
9F:推 nana10256:推有點鈍...斷線很少 04/19 18:53
10F:→ VJ2004:可是跆拳系我不熟啊@@ 04/19 23:42
11F:推 ivy741130:一起來月貓練跆拳吧!!剛練39等 = ="" 04/20 00:42
12F:推 shining504:我也是小筆電+遠傳3,5G網卡~跑得動的啦!安安安安心~ 04/21 14:5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