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gk (木森木)
看板RO
標題F12按不出來
時間Sat Apr 17 11:09:52 2010
我的朋友電腦好像叫什麼MAC的(上面有蘋果的商標)
她玩仙境的時候F12都按不出來
沒有快捷鍵 還蠻難玩的 QQ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4.230
1F:→ jenhsiang:偏好設定>鍵盤>勾選使用標準F1F2等xxxxxxxxxx 04/17 12:16
2F:→ zgk:好像不行耶 是我按錯嗎?? 04/17 13:14
3F:→ jenhsiang:用bootcamp的win 還是 PD的win ? 04/17 22:48
4F:→ zgk:蛤? 兩種的方法不一樣嗎? 04/18 09:42
5F:→ zgk:謝謝J大 可以用了 04/28 07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