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8012 (阿軒)
看板RO
標題[自介] 哥布靈
時間Fri Apr 16 19:59:45 2010
出沒伺服器:哥布靈
怪物名稱:傑倫特
職業:小服一枚
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闖蕩RO的呢>"<
遊戲就是要用來玩的XDD
PS最近回鍋的人還真多啊
--
在混亂中帶有纖細...
缺乏計劃性...卻又帶著純潔的氣息...
搞不懂本身的價值,只能拼命掙扎、拼命追求的歲月...
我想起了...那段充滿迷惑的日子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3.176
1F:推 myjeff13:XD~要闖蕩江湖!當然要一個人拉XD 04/16 20:00
2F:→ shiiiiit:新手不太建議練小服...除非先用一些台幣開拓練功之路 04/16 20:30
3F:推 XBB:這不是某隱藏角色嗎..!? 04/16 20:39
4F:→ gary8012:被發現了XDD 04/16 20:50
5F:推 gbwind:聽說原PO卡等卡很久了XD 04/16 21:02
6F:推 cookies2356:有人上勾了 快上線 要亮了啦ˋˊ 04/16 21:02
7F:→ shiiiiit:還好我有事= = 暫時不打算上線XD 04/16 21:06
8F:推 cookies2356:樓上好像還沒發現被釣了 給點提示:請搜尋本文作者= = 04/16 21:10
9F:→ shiiiiit:有 所以還好我有事= = 沒上線(或者說掛商人= =...) 04/16 21:33
10F:推 sppfrank45:好熟的id!! 04/16 21:46
11F:推 yukianes:我小服轉祭司防12玩到92級 不均賺摳摳耶 照賺!! 04/16 22:27
12F:→ gary8012:我卡等卡好久了><徵求善心人士XD 04/16 22:28
13F:推 fuzzycap:卡99等嗎~"~ 04/16 23:32
14F:推 vaNkiCk:你幾等阿?~~ 我等級也蠻低的 可以一起練阿 04/17 00:25
15F:推 qwe0987:我也是新手小服阿Q__Q 04/17 00:26
16F:推 luvpin:捷倫好壞XD 04/17 01:50
※ 編輯: gary8012 來自: 114.40.122.146 (07/31 06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