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kiCk (....)
看板RO
標題[自介]哥布靈 超新手
時間Thu Apr 15 21:08:50 2010
伺服器:哥步靈
人物ID: Chiavank
現況:4年沒碰了的新手~"~
感覺RO多了好多東西阿~~ 不過我連以前的東西都忘光光了
很懷念RO所以又回來玩了QQ
有好心人可以帶我一下讓我上手嗎?><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4.215
1F:推 pos577:建議先想好要不要花50點數衝等 你肯花50元儲值的話 04/15 21:33
2F:→ pos577:帶你的人會很輕鬆 而你也可以超快速2轉(約兩小時2轉)不限職 04/15 21:34
3F:→ wxes60711:看到這些回鍋文的意圖......唉 04/15 21:50
4F:推 chrisjon:有玩過,就不叫"新"手了 04/15 21:52
5F:→ wxes60711:回鍋都不先到處走走看看就要招換鄉民服務 真的有點看不 04/15 22:05
6F:→ wxes60711:下去... 04/15 22:06
7F:→ shiiiiit:如果可以的話帶一下吧= =" 畢竟1.5小時很輕鬆... 04/15 22:09
8F:→ shiiiiit:上線密你你人不在 天意... 04/15 22:15
9F:推 nana10256:大便大真的很熱血.. 04/15 22:16
10F:→ shiiiiit:因為新手成長到40往往會浪費太多加倍卷...捨不得~"~ 04/15 22:20
11F:→ shiiiiit:有些人知道 我還特地留一隻48的在貓區等組38加倍多的人. 04/15 22:22
12F:→ pos577:的確40級最後的三倍書 對新手非常關鍵 J50就靠這1.5H了 04/15 22:29
13F:推 nana10256:我最後一本吃完才J37....|||| 04/15 22:30
14F:→ nana10256:法師有辦法最後這1.5 H 空裝J50嗎? 04/15 22:31
15F:→ shiiiiit:最後那本我ㄏㄡ不住...我只能幫忙倒數3~7本... 04/15 22:31
16F:→ nana10256:基本 Matk+15%魔杖有拉 04/15 22:31
17F:→ nana10256:別人的經驗書捨不得 大便大啾甘心XD 04/15 22:32
18F:→ pos577:只有要邪惡箱傭兵+有經驗的老手帶狼區全職業都可以1.5H=J50 04/15 22:35
19F:→ shiiiiit:我沒那能力= =" 我連人4都沒去過XD 04/15 22:37
20F:→ pos577:我是之前帶朋友的朋友 結果帶了他一個人3~4人物練J50以後 04/15 22:40
21F:→ pos577:還來要求我再帶他的人物衝J50轉...1個人是要玩幾個職業阿.. 04/15 22:41
22F:推 qwe0987:我也是玩很多隻XDDDD不過很少求人帶... 04/15 23:06
23F:推 nana10256:狼區是指? 裴揚下下? 04/15 23:23
24F:→ bluestrike:恩..重要是開心阿 玩遊戲跟現實社會沒有差很多 04/15 23:24
25F:→ pos577:狼神區=史芬克斯 4F密穴 目標 狐頭狼神 又名 安畢斯 04/15 23:26
26F:→ vaNkiCk:好吧... 那我還是自己亂晃看看好了 04/15 23:28
27F:→ shiiiiit:樓樓上這個驚人事實 我到前一個禮拜才知道= = 04/15 23:47
28F:→ shiiiiit:我一直以為胡頭在無人島裡面= = 04/15 23:47
29F:→ wxes60711:給pos大:是胡狼頭神 非胡頭狼神 (直接稱呼阿奴比斯也可) 04/16 01:10
30F:推 misy4ru3:建議先花點小錢湊齊基本裝,這樣會比較輕鬆 04/16 01:32
31F:→ misy4ru3:另外新人其實可以找些小型工會來加,有同等級的玩家聚在 04/16 01:32
32F:→ misy4ru3:一起會比較能找到共同練功的伴,畢竟高等玩家通常都不會 04/16 01:34
33F:→ misy4ru3:有空閒來帶40~80左右的新人打怪(PS:40以下很快,80以上 04/16 01:35
34F:→ misy4ru3:就可以找熱門組了)。例如斐楊就常常可以見到這種比較新興 04/16 01:35
35F:→ misy4ru3:的工會(而且這種工會很多小服...) 04/16 01:36
36F:推 qwe0987:結果我還不小心搶到你的怪。拍謝捏.... 04/16 02:10
37F:→ qwe0987:我是一隻藍色小服\(〞︶〝*) 04/16 02:10
38F:→ shiiiiit:其實金波區難得遇到活人說 所以有人抱歉讓我受寵若驚~ 04/16 02:17
39F:→ shiiiiit:而且那種情況很難界定是誰搶誰 所以安啦~不缺那一下~ 04/16 02:18
40F:推 ImMACACO:推推~ 歡迎 04/16 04:14
41F:推 luvpin:誰說高等玩家都沒帶新人... 04/16 09:25
42F:→ misy4ru3:怎麼可能都沒帶,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很忙,難得上線總不能 04/16 10:14
43F:→ misy4ru3:都只花時間在帶新人吧? 04/16 10:14
44F:→ misy4ru3:而且我不就是給lu大人帶過嗎XDD 04/16 10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