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aZ (狂〃忉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新手大疑問:大家都怎麼賺錢啊??
時間Sun Apr 11 23:09:18 2010
如題-/-
小弟我在哥布林轉了個小盜賊
要感謝某位鄉民的援助@ˇ@
亂流哥感謝:)
只是呢....
我快要發瘋了=口=...
賺不到水錢ˊˋ
只好洗初水來用xD
可是
小弟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....
我居然除了武器是亂流哥先借我的...
身上除了棉襯衫都沒裝了= =+
難怪我被腐屍打還是有點痛=...=
可以請比較高等的人分享怎麼賺摳摳嗎??
路上好多BOT阿...
可怕的BOT搶我的低等怪= =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165.194.162
1F:→ shiiiiit:斐揚下下撿草苺 1個1000(你打不贏 請找人工生命體旁呆著) 04/11 23:14
2F:→ IAMQQ:打材料賣錢 04/11 23:16
3F:→ KoNaZ:摁摁@@" 04/11 23:19
4F:→ KoNaZ:2樓可以講一些例子嗎??我...從黑色派對就沒玩了 04/11 23:20
6F:→ unipiggy:二樓帥哥 04/11 23:34
7F:推 thief87:找莫斯科傳點去偷渡,小心被放怪跟螳螂打死 04/12 00:01
8F:→ thief87:然後撿莫斯科地上的東西去賣就有基本摳摳了 04/12 00:02
9F:→ thief87:植物梗可以留著,其他可以賣商店(植物梗通常有人廣收 04/12 00:03
10F:→ KoNaZ:噢噢謝謝^^ 04/12 00:03
11F:→ jason790412:補充上面>>莫會掉蘆薈葉子,重量只有1但是補滿多的, 04/12 00:12
12F:→ jason790412:個人覺得那個比魚好用很多,而且你是練盜賊的話螳螂應 04/12 00:13
13F:→ jason790412:該不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威脅 04/12 00:13
14F:→ jason790412:樓上老莫你等著我期中考周結束被我抓去練吧XD 04/12 00:14
15F:→ sakuratuka:請爬文10435 (文章代碼:#1AyyOM60) 04/12 00:29
16F:→ sakuratuka:我可是很用心打的呢ˊˋ 04/12 00:29
17F:推 zhipluto:有耐心就拼一張價格不錯又好賣的弱怪卡 當時我是靠蟲蛹卡 04/12 00:36
18F:→ zhipluto:賣了1百多萬(離開一段時間不知道現在價錢) 基本裝就有了 04/12 00:38
19F:推 pacocoffee:挖...那真的有的拼了 04/12 02:44
20F:→ unipiggy:錢滾錢,有了第一個100W以後,就買100W的東西用500W賣出 04/12 02:47
21F:→ unipiggy:然後再買500W的東西,用1500W賣出去,然後再買1500W的東 04/12 02:47
22F:→ unipiggy:西,用2000W賣出去,然後再買2000W的東西,用5000W買出去 04/12 02:47
23F:→ unipiggy:然後再買5000W的東西,用8000W賣出去,然後再買8000W的東 04/12 02:48
24F:→ unipiggy:西,用1.5E賣出去,你就有1.5E了 04/12 02:48
25F:→ unipiggy:承認自己是個新手的事實,跟別人要裝,要錢,要前期補品 04/12 02:49
26F:→ unipiggy:存錢用來賺錢,到時候翻倍還給人家,或者拿去帶下一個新 04/12 02:50
27F:→ unipiggy:手,人滾人 04/12 02:50
28F:→ annie6119:市價100w的東西賣500w不會有人買吧,除非都不看市價XD 04/12 02:52
29F:→ unipiggy:我講的是我回鍋第一週的賺錢實錄... 04/12 02:53
30F:→ unipiggy:100w拉到魔術無邊,500w賣出 04/12 02:53
31F:→ unipiggy:500w拉到+5菲莉卡,1500賣出 04/12 02:54
32F:→ unipiggy:1500拉到+7鬼女長靴,2000賣出 04/12 02:54
33F:→ annie6119:買的人要是知道會哭的XD 04/12 02:54
34F:→ unipiggy:就這樣一週賺到1.5E,越黑的人賺錢越快 04/12 02:55
35F:推 shiiiiit:我以為我蜂膠賣12W很奸...看到這篇文 我慚愧的說不出話QQ 04/12 03:57
36F:→ IAMQQ:可惜日版沒辦法這樣搞 XD 04/12 06:29
37F:推 dderfken:我要在unipiggy大大的解說上加註奸商10級 04/12 08:07
38F:推 thea:買P開大量轉蛋 有趣又可賣雜物換R 04/12 11:03
39F:→ thea:基本裝商城都買的到,濃鋁到+4 不想浪費時間的最好選擇 04/12 11:04
40F:推 thief87:回jason =p= 我7天沒上了,要練寄信給我吧 04/12 18:54
41F:推 kissrober:看到奸商LV.10 我笑了XDDD~ 04/12 21:22
42F:推 gentin:unipiggy表示:只是高賣點滿而已 04/12 22:01
43F:→ IAMQQ: 表示:沒看過高賣是500%的嗎? XD 04/12 22:03
44F:→ unipiggy:49個job都點高賣的 04/14 01:4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