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chen0812 (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下通訊所的問題
時間Fri Apr 9 01:57:42 2010
我想請問一下
因為小弟在美國讀書
最近想要回鍋
但是發現要設定通訊所 囧
請問有方法不用通訊所嗎?
我想要完阿Q_Q
--
夢は覚める だから夢 ‧ ‧ ‧ ‧
‧ ‧ ‧ ‧
正因夢終會醒 才會被稱為夢 ‧
◢ ◣ ‧
‧ ‧
' ' ' ' ‧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1232677556 Wi
nt
er
Al
ic
e ─ 初音ミ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154.169.200
1F:→ sanctuary:沒辦法 04/09 02:24
2F:→ benchen0812:囧 回鍋沒望了qq 04/09 02:29
3F:推 t84552:買無鎖帳號是一條路.. 04/09 03:19
4F:推 shiiiiit:從國外打通訊鎖要錢嗎...? 04/09 03:19
5F:推 JerryChanel:要國際線的電話費啊...當地的手機服務也要費用... 04/09 03:42
6F:→ JerryChanel:但重點是沒辦法打, 只能請台灣的親人朋友幫打 04/09 03:42
7F:→ JerryChanel:我快兩年前...問過客服這問題了...當初也是覺得很ooxx 04/09 03:43
8F:→ shiiiiit:那從國外可以連台灣RO嗎? 04/09 03:48
9F:推 cokenis:可以 04/09 03:58
10F:→ benchen0812:不過榜定通訊所很靠腰... 04/09 04:03
11F:→ benchen0812:看來回鍋沒望了.. 04/09 04:03
12F:推 bluestrike:我有無通訊鎖帳號 04/09 04:08
13F:→ jujubobo:可以玩JRO或國際版的吧... 04/09 07:43
14F:→ JerryChanel:相信多數遇到此問題的人 為的是朋友 不是遊戲本身~ 04/09 15:4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