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dd (我也來啦~~)
站內RO
標題[問題] 請問破錐能買嗎?
時間Thu Apr 8 22:19:29 2010
我一直想買破錐,也好不容易錢存的差不多了
但發現最近不是轉蛋破錐的時期,卻一堆人在廣賣破錐 (我在小雞)
查了一下,居然有一說r版之後,破錐可能會大跌!!!!
這是真的嗎?雖然很心動,但看到最近不正常的清賣破錐,又不敢下手買!
請問我該衝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1.218
※ 編輯: kofdd 來自: 123.195.51.218 (04/08 22:20)
1F:推 gbwind:衝阿 反正新斷線啥時開R板都很難說了... 04/08 22:22
2F:→ gbwind:更何況R板目前調整空間還很大 你看那日韓協商... 04/08 22:23
3F:推 KuoJ:巴哈有人討論過了.還是有相當的實用性.....我就不打算賣,而且 04/08 22:29
4F:→ KuoJ:誰知R版何時才會開....你會考慮買.表示目前有需求吧 04/08 22:29
5F:→ KuoJ:何況你說,小雞目前一堆人在賣?.....那更可以考慮用最小成本買 04/08 22:30
6F:→ kofdd:恩恩,那看來還是該買囉! 對啊,不敢買,就是怕又跌很大 04/08 22:35
7F:→ kofdd:就像幽劍披,就讓我心痛的一直跌= = 04/08 22:36
8F:推 KuoJ:主要是R版還不確定何時開.如果升等很需要~能低價買算是保險多 04/08 22:39
9F:推 fanntone:為啥R板開破錐會跌?? 04/08 22:49
10F:→ wxes60711:現階段有需求就購入吧 遊戲人生能玩多久是個未知數 04/08 23:02
11F:→ wxes60711:所以 把握當下吧~ 04/08 23:02
12F:→ kofdd:好,那我決定買好了,謝謝! R版之後會變,好像是有個能必傷 04/08 23:03
13F:→ bluestrike:老話一句 早買早享受阿 04/09 01:55
14F:推 HenryWangTW:請問這破錐都拿去戳什麼怪啊? 04/09 20:19
15F:→ henryyahoo:沙妖 冰巨人 鐘乳巨石怪 烏龜 MVP 高等的許多怪吧 04/10 04:34
16F:→ annie6119:防高的怪用破錐就對了 04/12 01:56
17F:推 wxes60711:享受現在~別一開買就怕受傷害~~~ 04/12 02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