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1673595 (0.0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神匠凶砍最大值
時間Thu Apr 8 15:32:55 2010
凶砍最大值會不會損壞武器?
凶砍我用斧頭.鈍器以外的武器是會壞的
上冰三就體驗過了orz 放凶砍破錐一直壞
可是凶砍最大值技能說明裡面好像沒有提到會損壞武器?
另外 凶砍最大值好像會蓋過凶砍
所以我要放的時候是否只要放凶砍最大值就好
凶砍可以放著不理他X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5.52
1F:推 bittywind:是會壞的喔~堂本堂有寫武器破壞機率0.1% 04/08 16:48
2F:→ bittywind:我也試過,兇砍跟兇砍最大會互蓋..我也只放兇砍最大 04/08 16:49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