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ezx ((  ̄ c ̄)y▂ξ)
站內RO
標題[問題] 有方法辦到嗎??
時間Tue Apr 6 23:58:29 2010
最近迷上跆拳這個職業
想要在40等9x%的時候吃下最後一本經驗
然後在90分鐘內衝job50轉職
我目前是b39 j45
預計在40等9x%的時候可以達到j46不知多少%
這樣有辦法嗎??
--
娃娃國 娃娃兵 狂熱又聖冰
難打又愛搞自爆 英勇存人心
D2-- 你不可不知道的童謠
# lovewai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6.22
1F:→ bbllaacckk:你練什麼怪到39阿 怎嚜才能JOB比BASE高 交流一下 04/07 00:04
2F:→ ernieyang09:打貓 04/07 00:06
3F:→ exezx:買商城邪惡箱 準備一些材料解任務 去哎喲泰雅打群葉貓 04/07 00:07
4F:→ exezx:還要創個工會 抽自己50% 04/07 00:07
5F:→ wxes60711:群夜貓 J比B高很多很多... 04/07 00:07
6F:推 cacud:研三? 04/07 00:11
7F:推 Exwave:記得巴哈有人PO過...用狂死法,可以達成B40/J50,不過很累 04/07 00:21
8F:→ exezx:研三應該沒問題吧 可是怎麼去研三有問題 04/07 00:21
9F:→ Exwave:如果你目前Job的經驗值%數不多,但B的%數較高~可先狂趴至B0% 04/07 00:24
10F:推 gaga19900329:狂趴蠻簡單的阿 旁邊有祭司幫復就很快了XDDDD 04/07 00:25
11F:推 ImMACACO:job 40還可以開+3倍書嗎? 還是job 39才可以? 04/07 00:49
12F:→ bien0417:只看BASE不看JOB...41以下皆可用 04/07 00:50
13F:推 bbllaacckk:來不及了ˊ ˋ 之前冰閃打大嘴鳥打的太快樂 L55才J35 04/07 00:57
14F:推 Exwave:之前商人打貓...沒用狂趴法,大概只在20級後升Job才去趴Base 04/07 01:21
16F:→ Exwave:後來才想到,商人又沒有什麼技能可點...為啥要拚B40/J50 = = 04/07 01:23
17F:→ Exwave:就跑去轉鐵匠了...34級的鐵匠XD 04/07 01:23
18F:推 jibuy:有些牧師會覺得狂復活自殺屍體是很爽的事..... 04/07 06:23
19F:推 akari1988:應該說40以下才對 或是不超過41 (以下是有包含) 04/07 08:32
20F:推 chanicen:其實鐵匠點出金攻會強很多 神工匠才有終結技 04/07 08:36
21F:推 gbwind:忍者JOB低很正常啦... 04/07 08:55
22F:推 unaa1246:害我回憶起艾娘娘了(淚奔) 04/07 11:56
23F:→ exezx:難道我只能找人去研三了嗎O___Q 04/07 14:50
24F:→ exezx:39 48了 04/08 17:2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