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10256 (馬力控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請問雙窗
時間Mon Apr 5 12:12:06 2010
我受不了沒有祭司的練功了...
所以我決定開隻祭司(服事)跟我的劍士一起練..
我想請問一下..雙窗可以同帳號開兩隻嗎?
還是要不同帳號呢?
感謝~因為再創一個帳號好麻煩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2.32
1F:推 cokenis:不能 04/05 12:16
2F:→ nana10256:多謝 04/05 12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