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cheng0178 (憨憨)
看板RO
標題[閒聊] 如果研3...
時間Sat Apr 3 12:50:17 2010
如果研3出了2-2轉
那會是什麼情形....
武宗: 阿~修~羅~霸~凰~拳~~~~
評價: 想到就好痛T.T (應該是用暗壁擋@@?)
聖殿: 反盾~捨命~聖音~
評價: 你很煩也 (看來魔解會是必須=.=)
太保: 暗影追蹤~
評價: 真是標準的怎麼死都不知道 (如果他的AI強到直搗弓法 還會抄襲...抖)
創造: 強~火~
評價: 應該要叫弓法系去擋XDDD (不會去點V的 XD)
智者: 蜘蛛網~火箭~地領~魔解~
評價: 喂~太超過了~可以這樣讓人解了又解 解了又解嗎
藝人: 呼克連~不要再把破銅爛鐵給我了~拿去還給玩家啦~
評價: 看到會三把火的冷笑話
舞姬: 啊~主人不要鞭我~我會...
評價: 真是令人頭暈目眩的職業
看到藝舞...沉默就對了 不然洛其->混沌->不拘->奧義...(什麼世界啊)
突然覺得研3如果能夠這樣會很好玩
比打城還要多采多姿XD
職業齊全 推陳出新
N個願望 一次滿足
打寶找死 發火洩憤
稱讚RO真好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7.215
1F:→ Kafra:想太多 打法還是一樣 04/03 12:55
2F:推 messer3729:推冷笑話=艸=! 04/03 13:14
3F:→ shiiiiit:之前有玩過X服的 他有把2轉職業做成競技場 噩夢阿... 04/03 14:38
4F:→ sanctuary:之前好像看過某個影片有2-2轉生職 不曉得是不是官方出 04/03 15:08
5F:→ ernieyang09:R版? 04/03 18:04
6F:推 lonely0830:曾經看過這種的...很恐怖XD 藝人真的會冷笑話喔 04/03 22:3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