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fecan (安全罐頭)
看板RO
標題[免服] 波利的無花區
時間Fri Apr 2 23:18:49 2010
無花區門口有一支十字軍
我好像看他在那很久了
不是坐著就是躺著
應該有半年了吧
有人有印象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6.26
1F:→ shiiiiit:RO版的尼特羅會長?... 04/02 23:21
2F:→ ernieyang09:超有印象....看他就覺得毛毛的 04/02 23:22
3F:→ wxes60711:去年底還在玩的時候 跑無花一直都在 ID我忘了... 04/02 23:25
4F:→ wxes60711:話說中央商城NPC附近那堆BB應該站更久吧0.0 04/02 23:26
5F:→ ernieyang09:尋X者 綠頭毛的十字軍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... 04/02 23:27
6F:→ safecan:中央城的還有在做生意 他是座(躺)在那半年了 -.- 04/02 23:40
7F:推 MonsterBorn:他是聖人耶!! 他防止有壞人放卡點傳陣在門口!! 04/02 23:52
8F:推 c70119:劍士村也有一個女騎 常常蹲在那 04/03 00:08
9F:推 len849:推劍村那位XDDD 04/03 01:05
10F:推 wglhe:尋夢者? 他的動機到底是啥@@ 04/03 02:55
11F:推 MonsterBorn:不是防放傳陣嗎@@? 04/03 03:22
12F:推 wxes60711:這就表示在那張地圖有他要掛的BB... 04/03 10:48
13F:推 beontop:樓上是說真的嗎?還以為他怎是大聖人@@ 04/03 14:04
14F:→ safecan:我認為不是 如果他是吸%的 他也死太多次了 根本練不起來 04/03 14:23
15F:→ wglhe:要防傳陣也能創初心卡就好了 幹嘛大材小用 04/03 15:05
16F:→ sanctuary:或許是他怕他的BB被傳(無花 希爾) 而儲存點在無花 04/03 15:10
17F:→ sanctuary:蠻多10~20個帳號一起....所以這應該是不會浪費的 04/03 15:11
18F:→ wxes60711:我不認為那是吸%的 但掛別隻在那的機率很高!! 04/03 15:11
19F:→ wxes60711:對那些BB來說 等級根本不值錢 用什麼來堵傳陣不CARE... 04/03 15:13
20F:→ safecan:這樣說我就豁然開朗了 都忘記無花區還有一個西爾區 04/03 15:44
21F:推 bimuu:有次看到他竟然出現在冰洞一樓門口 隔天就又回無花了= = 04/03 23:55
22F:→ bimuu:我還以為是GM創的說 他常駐在無花少說也有一兩年了... 04/03 23:5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