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79153 (瞳瞳)
看板RO
標題[心得] JRO 一個月的心得~!
時間Thu Apr 1 12:04:23 2010
大家好~
我是進入JRO才剛一個月的新人-瞳瞳
我想是該來跟大家報告我的遊戲心得了
我是eir伺服器的
工會裡面的人都很熱誠的接納我=ˇ=
雖然我只會50音
但是只要對地名看的懂還有會打一些簡單的問候語就好了
我相信再來會慢慢的進步的!!
說說裡面的優點吧~
1.幾乎沒有外掛,不會有被外掛搶怪的忿怒感出現
2.物價很平穩,基本上只要偶然一次打到好寶(ex:有用的卡)
就買的起裝備~
3.日本人都很親切,路人還會自動幫你天+!!(當然 要禮貌的說謝謝)
4.在線上人數都在2000內,幾乎都是活人或是開著不在電腦前掛賣
也看不到掛賣外掛~
5.公會人都很親切~只要不白目都會對你很好:)
6.公會都會有活動和組隊出團(我是因為不會說日文不敢出野團...)
好處當然還有很多啦~
一瞬間說不完XD"
有興趣的人加入體會吧!!
P.S.最近公會帶大家解了啟海伊洛~我卡冊開到狂暴小土人卡
一夜致富了~~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97.9.133
1F:推 ducatio:推一個 04/01 12:09
2F:推 unipiggy:推一個 04/01 12:10
3F:推 godhands5566:加油@@" 04/01 12:17
4F:推 delay815:真好~我在JRO都是撿垃圾才有錢的~ /囧\ 04/01 12:20
5F:→ thoraxe:台灣:ㄅ補 ++ 誰能帶我 搶怪 拖怪撞人 亂pk... 04/01 12:22
6F:推 padparadscha:真的不得不推JRO 當外國月亮真的有比較圓時候 04/01 12:35
7F:→ padparadscha:不知道 那些整天說外國月亮比較圓是錯覺的人怎解釋 04/01 12:35
8F:→ padparadscha:一堆台灣經營者 都只會用這句話來自我安慰 很慘 04/01 12:36
9F:→ superjohnny:堆一個 04/01 12:42
10F:推 iziziz:看的我心癢癢的XD 不過 現在哥不靈鄉民團 也很溫馨呀(無誤) 04/01 12:44
11F:推 cstrader:推推 04/01 13:52
12F:推 JerryChanel:推優質的環境~ 04/01 14:05
13F:推 IAMQQ:哇 我看到Delay耶 XD 04/01 14:28
14F:推 delay815:請忽略我這個拾荒老人吧 Q_Q 04/01 15:52
15F:推 shiiiiit:剛開放的TRO 也差不多是這樣子...(第六點除外) 04/01 16:20
16F:推 ulin1023:越看越想去..我會50音基本也看的董 當初JRO日版封測玩過 04/01 22:34
17F:→ ulin1023:懷念一堆小服在裴1用破日文跟簡單漢字聊天的日子 溫馨推 04/01 22:35
18F:→ IAMQQ:現在的一轉大部份都快速轉職了 XD 04/01 22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