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ardangel (咖啡 我有□□我超強)
看板RO
標題Re: [閒聊] 大智若愚箱子 ……
時間Tue Mar 30 13:54:05 2010
※ 引述《slupe ( )》之銘言:
: 昨天睡覺前 習慣性的打開了RO
: 發現了 test有小小的更新 (_不是巴西
: 不以為然的 到了平常練等的地方
: 發現了 !!! 怎麼會有黑暗之王 ˊˋ +
: 不過 他沒有主動打我 於是我走過去 敲了一下 1 1 1 ……
: 他也對我有所回應 miss miss miss ……
: 打了十下以後 他死了 噴了一個東西 "大智若愚箱子"
: 看裡面介紹好像是說 愚人節的活動耶 ~
: 有人知道他是在幹嘛的嗎 xD ? 謝謝 ˊˇˋ
官方活動
http://ro.gameflier.com/action/20100329/index.html
明天起跑
獎品似乎還不錯 (咦
--
2005年最經典的廣告對白:
公:對不起我被盜(帳號)了。
婆:沒關係,我也才剛盜(帳號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3.80
1F:推 johnlei:依照波利比值 買愚人鑰匙會比花49萬好 不過又肥了王肥=.= 03/30 13:56
2F:推 johnlei:金幣轉蛋數量寫10 可以合理懷疑是官網誤植 XDDDDD 03/30 13:59
3F:→ KuoJ:開啟方法本來有三個...直接點,開啟的方式很快就被拿掉了= = 03/30 14:07
4F:推 pttfighter:雖然早知官方愛搞東搞西,昨晚斷線也不用公告一下,活 03/30 15:47
5F:→ pttfighter:動要49萬,這對不想花台幣的新手可是不少錢,還老搞小 03/30 15:47
6F:→ pttfighter:動作,偷偷改,真的當玩家都傻瓜一 一 03/30 15:48
7F:→ wxes60711:真的覺得ro已經完全淪為新x線賺錢的工具了...連月服都有 03/30 16:21
8F:→ wxes60711:商城就是個很明顯的鐵証...意識到這點後我就沒在玩了XD 03/30 16:21
9F:→ unipiggy:真可惜,月服有商城以後好像才是我認真玩的時期.. 03/30 16:23
10F:→ ulin1023:之前一直忍住在等魔卡冊價格回升的人應該要等到暑假了= = 03/30 16:40
11F:推 wglhe:不想開 這能交易嗎? 03/30 17:10
12F:推 gbwind:他好像還是沒交待頭飾的取得方式... 03/30 17:45
13F:→ gbwind:阿 老馬了 沒注意到 03/30 17:45
14F:→ gbwind:這頭飾對忍者感覺不錯用的樣子... 03/30 17:46
15F:→ biohazard260:回收R幣的遊戲跟騙錢的遊戲 還好這次不能開廣播箱 03/30 19:34
16F:→ biohazard260:不然... 03/30 19:34
17F:→ sx366:樓上 可以開到啊0.0 03/30 19:48
18F:→ biohazard260:還真的有!! 又要開始吵死人了 03/30 20:25
19F:→ safecan:淪落為賺錢的工具? 代理進來要賺錢不是很天經地義嗎? 03/30 23:42
20F:推 chanicen:說真的本來就是願者上鉤 代理商不賺錢那誰要代理... 03/30 23:47
21F:→ wxes60711:希望樓上兩位別誤解我的本意...我是感覺他們一直不斷推 03/31 00:11
22F:→ wxes60711:出需要花台幣的商品 這在免服就算了...免服本來就要靠這 03/31 00:12
23F:→ wxes60711:些收入來維持營運 但我認為對於已經要付費才能遊玩的月 03/31 00:13
24F:→ wxes60711:服推出商城實在不太能認同...通常遊戲的付費伺服器就是 03/31 00:14
25F:→ wxes60711:要讓玩家有個公平的開始 成就是給肯花時間的人 03/31 00:15
26F:→ wxes60711:連在收費服都有可能要花台幣的話 不管怎麼看似乎都太過 03/31 00:17
27F:→ wxes60711:嚴苛了...這也是讓我覺得新X線似乎不管品質只當作搖錢樹 03/31 00:18
28F:→ wxes60711:斂財的原因了 (雖然RO因機器人老早就沒所謂公平性可言了 03/31 00:19
29F:→ wxes60711:但希望大家理性 勿戰喔XD) 03/31 00:19
30F:→ ulin1023:看看天堂...RO算撈的少了...XD天堂版 衝衝衝~衝很大.. 03/31 00:24
31F:→ alwayswish:個人覺得 已經是趨勢了 每款遊戲都這樣 03/31 04:36
32F:→ chanicen:打到箱子了XD 不太敢開我覺得我這麼雖小一定會開到傑勒 03/31 15:17
33F:→ zxpkaspklook:我只是覺得沒有所謂的機率可言= =" 03/31 15:22
34F:→ zxpkaspklook:我開到果凍 49W 還........XDD" 03/31 15:24
35F:→ shiiiiit: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有人放怪 放黑王= =" 03/31 15:33
36F:推 chanicen:掉落率滿高的大概有三成 好處是有外掛看到黑王就登出XD 03/31 20:04
37F:推 chanicen:然後箱子可以放推車裡面 03/31 20:15
38F:推 KuoJ:剛終於遇到黑王了!剛好有掉箱子,順手點二下(沒花49萬)..空的! 03/31 20:29
39F:→ KuoJ:沒有付出,果然就沒有收獲...(傑勒比結晶*1...在後面偷笑XD) 03/31 20:30
40F:推 chanicen:我第一個箱子也是被我這樣點掉XD 現在身上還有三個沒開 03/31 20:40
41F:推 gbwind:三成... 我下午花了一小時打了20多隻沒半個... 03/31 21:24
42F:→ chanicen:...樓上拍拍 我四個了.. 03/31 21:31
43F:→ gbwind:後來覺得太蠢 就回去練功了 03/31 22:01
44F:推 ImMACACO:像這種活動帽會噴嗎? +I還可以發動天賜10 真心動~ 04/02 13:5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