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ud (永遠的吉他手)
站內RO
標題[免服] 月喵斷線~
時間Tue Mar 30 01:20:23 2010
打無三打到一半大斷線!
可憐的5%沒了 = =+
還好沒噴裝就是了
好口怕喔~~ 壓力好大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97.130
1F:推 chanicen:斷線+1 我的小商人在衝二轉最後40% XDDD 03/30 01:21
2F:推 ZachPTT:歌布林+1... 03/30 01:21
3F:推 bluestrike:巴風特也斷線 我的商人斷了 03/30 01:22
4F:推 charmyoo:全部都斷吧 03/30 01:22
5F:→ windbrass:v小雞+1 03/30 01:22
6F:推 ZachPTT:我登不上去了耶... 03/30 01:23
7F:→ leocheng0178:波利生氣了... 03/30 01:23
8F:→ pos577:哥布靈 正好要跟人上無三 還好上去前斷線... 03/30 01:23
9F:→ ZachPTT:登的進去嗎? 03/30 01:23
10F:推 jason790412:在PVP剛要音投下去就定格了= = 03/30 01:24
11F:推 cookies2356:樓上...我斷線前5分鐘剛下來= = 03/30 01:24
12F:→ cookies2356:是樓樓樓上 03/30 01:24
13F:→ ZachPTT:登上了.. 03/30 01:24
14F:推 Rita007:完全連不上去 太好了 加倍要來了吧 03/30 01:24
15F:→ jason790412:加倍!!!!!!!!!(敲碗 03/30 01:25
16F:推 cookies2356:又要在期中考週加倍了嗎= = 03/30 01:28
17F:推 luvpin:不好啊...加倍又要在期中考期間了=.= 03/30 01:29
18F:→ jason790412:可以登了~掉%壓力大會睡不好,大家早點睡吧 03/30 01:33
19F:推 chanicen:剛剛斷線一上去 寵物蒼蠅第一句話就說 最近經驗兩倍活 03/30 02:21
20F:→ chanicen:動很多... 是在暗示我們嗎XD 03/30 02:21
21F:推 kerbala:求求你不要又在期中考週加倍 03/30 09:43
22F:推 dderfken:我該高興我已經考完兩科了嗎? 03/30 13:52
23F:推 fafa22:我要撿原PO噴的裝謝謝~~~ 03/30 19:17
24F:推 fuzzycap:快加倍啦!!!! 03/31 00:23
25F:推 andy1673595:加倍 (敲碗 03/31 07:3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