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mack79 (糖做的老虎)
看板RO
標題[免服] 神殿聖域頂樓
時間Sun Mar 28 00:26:45 2010
請問有巫師前輩SOLO聖域頂樓嗎
我用計算機算過
I125 電眼 忍捲 3行妖智慧
用末日讓阿卡布之類的吃15HIT暴風
百分之百可以秒
如果拖車的話應該不錯練
請問有巫師前輩願意分享一下您寶貴的經驗嗎
--
→ Jesusboo:keyboard就是男人那隻翹起的意思 11/29 17:21
推 Beef:那叫做keychord 11/29 17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8.13
1F:推 sanctuary:開悟靈去過 好危險 被怪黏住很容易就死了 03/28 00:40
2F:→ womack79:感覺那邊攻擊力都不是特高 紅蛙新娘幽劍就可以擋60%了 03/28 00:43
3F:推 bittywind:樓上錯了..那邊怪物放技能的狠度是很強大的... 03/28 00:59
4F:→ bittywind:要去練還得穿土人衣或天波衣,防雷爆跟聖十字攻擊 03/28 01:00
5F:推 jadered421:最可怕的連續雷爆 還是因頭之類的 !? 03/28 01:03
6F:→ jadered421:雷鳴好像也會 03/28 01:03
7F:推 kusofish:沉默 緩速 消狀態 消sp 03/28 01:26
8F:→ womack79:如果沒有被貼身的話...0.0 03/28 01:2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