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pe ( )
站內RO
標題[閒聊] 大智若愚箱子 ……
時間Wed Mar 24 06:52:13 2010
昨天睡覺前 習慣性的打開了RO
發現了 test有小小的更新 (_不是巴西
不以為然的 到了平常練等的地方
發現了 !!! 怎麼會有黑暗之王 ˊˋ +
不過 他沒有主動打我 於是我走過去 敲了一下 1 1 1 ……
他也對我有所回應 miss miss miss ……
打了十下以後 他死了 噴了一個東西 "大智若愚箱子"
看裡面介紹好像是說 愚人節的活動耶 ~
有人知道他是在幹嘛的嗎 xD ? 謝謝 ˊˇ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53.14
1F:推 JerryChanel:test 4/1的東西@@? XD 03/24 07:01
2F:推 gbwind:揪團敲黑王?w 03/24 09:07
3F:推 nana10256:單吃黑王????黑王還打你misee!?!?!? 03/24 09:18
4F:推 chanicen:樓上不要激動 是miss.. 03/24 09:23
5F:推 gbwind:巴哈那邊好像有找到頭飾的情報 03/24 09:26
6F:→ gbwind:大智若愚帽子 INT+3 V-3 挨打機率發動天賜10 03/24 09:26
7F:→ gbwind:更正 INT+5才對 03/24 09:27
8F:→ gbwind:活動後變成 I+2 V-1 挨打機率發動天賜1 03/24 09:27
9F:→ gbwind:如果不難看而且有洞不噴拿來插伊西拉給忍者用感覺不錯? 03/24 09:28
10F:推 nana10256:我道歉!miss!!! 03/24 09:28
11F:推 twsakura:黑王:小姐!小姐!小姐!...愚人節快樂~^.< 03/24 18:3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