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pe ( )
站內RO
標題[免服]回鍋魚 ~
時間Sat Mar 20 10:24:39 2010
最近 ~ test玩的好累
想說 跑跑免服這樣 xD ~
今天早上 花了我快20分鐘 job好不容易10了
打算去轉服飾 沒想到 他竟然叫我去morocc找修女
天啊 ~~ 怎麼這麼遠 ……
卡普拉也沒飛機 ?! 還是我又脫窗沒看到 = = "
最後 ~ 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
小雞 - 迷路a麋鹿
ps.打算玩武僧 :D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54.83
1F:→ wxes60711:很好奇20分鐘j50是怎麼出來的?? 03/20 10:29
2F:→ wxes60711:應該是J10吧?(轉服事) 03/20 10:29
3F:→ slupe:哈哈 ~ 打太順了 = = " 拍謝 xD 03/20 10:45
※ 編輯: slupe 來自: 59.113.154.83 (03/20 10:45)
4F:→ KuoJ:你的暱稱是空白,怎麼標題除了[免服]外也是空白....算違規嗎? 03/20 11:07
5F:→ As1649:其實是版規2-7的自動消音(大誤) 03/20 11:10
※ 編輯: slupe 來自: 59.113.154.83 (03/20 11:12)
6F:→ slupe:沒空白了 = ˇ = " 03/20 11:12
7F:推 charmyoo:免服沒有飛機喔,要找人幫忙傳過去 03/20 11:51
8F:→ unipiggy:每次都覺得正服有卡普拉真幸福 03/20 12:00
9F:推 KuoJ:同上+1..羨慕,所以我幾乎每支角色都存點在朱諾..去各主城方便 03/20 12:04
10F:→ slupe:好不容易走到夢了 結果 上面那張圖 被放好多怪 ˊˋ 哀 :( 03/20 13:33
11F:推 chanicen:推朱諾 我都放一隻小服在朱諾記朱諾點幫忙到處傳XD 03/20 13:42
12F:推 KuoJ:找人傳去夢簡單.問題在...找完修女會被強制記點.想回來才麻煩 03/20 15:27
13F:推 cks1719:沒錯~~回來才是麻煩XDD 03/21 16:30
14F:推 gbwind:其實稍微走一點路也可以到啦... 03/21 16:39
15F:→ gbwind:中央南門外往下一張左下進崩壞夢羅克 點NPC傳去夢 03/21 16:41
16F:→ gbwind:回來則是夢南門下下左 從發樂斯碼頭搭船去劍士島 03/21 16:4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