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tomankimo (nightmare)
看板RO
標題[問題] 大家好^^
時間Sun Mar 7 13:34:02 2010
我是新來玩的
很久以前玩過
可是帳密都忘了 所以就重玩回溫一下
想問說
我現在是lv33的服飾
我要去哪裡練比較好呢?
我在小雞伺服器
ID是 oO蘋果酒Oo
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嘛^^?
如果可以帶一下更好XD(被巴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41.62
1F:推 disciple2:來月光喵我就帶練喔(大誤) 03/07 15:51
2F:→ disciple2:多數推薦爛方法:買邪惡箱咬到天荒地老 03/07 15:52
3F:推 camerdy:= = 03/07 16:06
4F:推 peter1989829:跟人吸%吧 = = 03/07 16:11
5F:→ wentomankimo:要去咬甚麼? 03/07 17:20
6F:→ wentomankimo:現在路上不是外掛就都是7x多等以上了 03/07 17:20
7F:→ wentomankimo:想找到人西%太難了ˊˋ 連團練都找不到了 唉 03/07 17:20
8F:推 tall192:密喔不吧 03/07 17:56
9F:→ wentomankimo:喔不吧 是名子的意思嘛@@? 03/07 18:03
11F:→ rabbit77694:有留言就能抽遊戲點數卡和魔獸月卡耶..活動網址在上面 03/07 18:17
12F:推 cookies2356:樓上想衝人氣? 貼個無名網址想幹麻? 03/07 18:23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