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bin (冬天....真冷)
看板DIRDS
標題國防役4年結束要再歸鄉嗎?
時間Fri Feb 8 12:28:57 2013
國防役4年期滿已超過1年,
因最近要辦護照,去兵役課詢問是否要再歸鄉?
兵役課的人他們也不清楚...然後再打電話去戶籍的兵役課詢問,
說查不到我的相關資料....叫我去後備軍人司令部問清楚,
因都在忙工作的事,就沒太去了解細解,
我本以為兵役課的辦事員專業性應該比我們這種死老百姓強,
結果是問來問去還是不清楚國防役到期,要不要歸鄉?
請問各位國防役4年期滿,是不用理會它?還是要再去兵役課歸鄉呢?
如果要歸鄉,是一定要在戶籍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39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