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chemistry (這樣可以嗎?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食品藥物管理局之研發替代役
時間Sun Feb 3 21:47:06 2013
hi 各位板友
小弟有幸能錄取食品藥物管理局
但因尚有未來的生涯規劃(唸博班)
以下問題想請問各位板友
研發替代役役期為3年
博班最快也得4年才能畢業
想請問大家....
食品藥物管理局服完三年研發替代役後
是一定得馬上走嗎?
還是可以繼續留下來?
我知道轉正職不可能,那可以留下來當約聘嗎?
以上再麻煩各位了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1.134
※ 編輯: biochemistry 來自: 219.69.61.134 (02/03 21:47)
1F:→ lion1227:要看當時有沒有缺吧~(如果當時是學士薪水 你要嗎?) 02/04 00:21
2F:推 armuroray: 樓上有缺的話你要留嗎=v= 02/04 09:16
3F:→ lion1227:要看工作單位XD 02/05 23:19
4F:→ zin7:那也要到時候你想留在說。 02/06 12:43
5F:→ kinglislie:現在約聘越來越少 最好還是考上高考或找職代 02/0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