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seifan (愛的太盲目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面試] 衛生署食藥局面試詢問
時間Mon Jan 28 15:55:15 2013
※ 引述《KIME0428 (把握珍惜到最後)》之銘言:
: 各位前輩你們好!!!
: 因收到衛生署食藥局面試機會,想請問於面試時大概的情況,是否有人可以分享?
: 或是該準備些甚麼?
: 我應徵是藥廠方面的。 以上~ 再次謝謝!!!
面試錄取名單已經公布了
大家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49.51
1F:推 mimi0254didi:備取....而且還是照姓名排序 拜託不要的快放棄吧 01/28 16:23
2F:→ kenseifan:樓上 我跟你依樣備取 01/28 17:10
3F:→ FSJS:備取順序不是照上面排的喔 01/28 17:15
4F:推 vicell0513:那天科長有說照各組需求出缺來備取 01/28 18:12
5F:推 biochemistry:等的真的很煎熬 要到4/1才能確定.. 01/28 19:02
6F:→ biochemistry:小弟偷問一下.. FDA沒補 為什麼大家還這麼想進去?? 01/28 19:04
7F:推 word00474:我也備取ㄎㄎ~~因為可以正常放假? 01/29 00:35
8F:推 mimi0254didi:公家機關 公時正常 可以考公職拼留任 而且業務就是考 01/30 01:12
9F:→ mimi0254didi:科,邊工作邊念書,又準時下班 準備考試很棒!! 01/30 01:12
10F:推 black413:面試那天跑過頭,跑到疾病管制局,差點GG 01/30 12:07
11F:推 vicell0513:比較想知道署本部徵的研替,丟履歷過去都沒消習TAT 01/31 16:55
12F:推 Akiva:推樓上 01/31 17:18
13F:推 vicell0513:補充:我後來有打去問,他也沒很明確的說什麼時候面試 01/31 18:32
14F:推 vicell0513:已經開始備取了喔 04/1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