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aGian (飲冰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關於成效管理
時間Wed Jan 16 22:41:35 2013
剛剛把成效管理亂填一通以後就送出了
(什麼菜逼八,菜蟲掉滿地之類的)
結果馬上就後悔了XDD
我想請問這東西會報給用人單位嗎
如果會的話我得想個好理由了
(那是我那個念國中的弟弟盜我帳號隨便亂填的啦)
我的問題就這樣
謝謝大家
--
Heaven and hell suppose two distinct species of men, the good and the bad.
But the greatest part of mankind float betwixt vice and virtue.
--David Hum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60.24
1F:→ sai1268:沒差吧~寫爽的 不過我都是寫最低分XD 01/16 23:21
2F:推 Emcc:你可以貼大悲咒上去 01/17 11:38
3F:推 brave0809:對不起 我笑了XDDD 01/17 21:07
4F:推 alamabarry:一堆人都寫兩分最低分~~沒人在看 01/18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