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shane831 (Shane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請問26T第一次放假
時間Sun Dec 9 10:42:24 2012
請問第一次放假是在禮拜六(12/15)嗎?
是否通常是早上六七點到台中的車站呢
因到時要請朋友來接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7.244
1F:→ yimao:對...因為他會讓你4.30~5.00起床.6一定已經在車上準備出哨口 12/09 15:06
2F:推 gergerp:6點絕對就出哨口!! 12/09 16:01
3F:→ xshane831:謝謝! 12/0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