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1987 (Otaku)
看板DIRDS
標題[回役] 進去發現做的事情和專業不相符
時間Sat Dec 8 22:45:32 2012
這件事情想了很久
由於進入公司後
才知組長要我去做產業分析及專案管理的事情
完全和研究所及大學的專業毫無相關
這簡直是管理學院在做的事情
雖然跨領域的學習事件不錯的事
但是我毫無興趣
也不想就這樣做3年
目前想盡辦法從內部轉調開始
假如內部很難轉調
在考慮是否尋求役政署這邊來做轉調
請問有人知道所學的專業和工作內容毫無相關能否去做轉調?
假如沒有公司肯讓我轉調役政署就讓我變成回役?(雖然還沒想到要回役這件事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0.241
1F:推 meur:會一直都做這個嗎? 如果只是先做這個, 還不錯啊~~ 12/08 23:15
2F:推 dontpushme:哪一家~ 12/08 23:37
3F:推 e2000:工作內容與OOXX不符,這並不能當成轉調以及回役的理由,法規 12/09 00:51
4F:→ e2000:寫得很清楚,如果你要這樣做役政署100%會打槍 12/09 00:51
5F:→ e2000:應該是說,除非有發生法規內寫的事情才能轉調或回役 12/09 00:52
6F:推 blueclouds:出社會就是這樣 變化速度很快 12/09 15:28
7F:→ blueclouds:一種專業做一輩子的可能性很低的說 12/09 15:29
8F:→ bomber7382:但如果工作跟"研發"無關不是可以申訴? 12/10 22:20
9F:推 e2000:樓上的,內政部的答案是:研發的定義很廣,所以...還是不能走 12/11 14:52
10F:推 alamabarry:應該是工業工程在做的吧~~不過業界好像都RD做 12/12 01:09
11F:→ alamabarry:專案管理~~好像出入蠻廣的~~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12/12 01:10
12F:→ alamabarry: 出路 12/12 01:10
13F:推 kage01:專案管理出路比較廣 12/12 11:51
14F:推 tsairay:專案管理取代性太高,阿貓阿狗都在做,做的頂尖的卻很少 12/24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