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okirby (^____^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研發替代役軍訓折抵
時間Fri Dec 7 19:11:19 2012
請問大家研發替代役的軍訓折抵,會在入營後的哪一天辦理呢?
因為來不及回學校辦,想說如果第2周才辦理的話,可以請家人幫忙申請
等第一周放假再回家拿。
再麻煩大家回答,非常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80.227
1F:推 Ghosso:我記得我們的有說收假的時候可以補繳 建議還是請家人幫忙 12/07 19:44
2F:→ polokirby:謝謝g大 :D 12/07 19:44
3F:→ yellowmind:請問目前只有一部分是先繳 還是之後在全部一起繳啊? 12/08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