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zzboy (^^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畢業證書只帶正本可以嗎?
時間Wed Dec 5 15:13:26 2012
如題
下禮拜一要進去26梯受訓
雖然已經拿到畢業證書正本
但是因為離校時忘記影印再去蓋章
現在要跑回學校有點遠...
想問一下只帶正本可不可以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08.32
1F:推 brave0809:順路借問 我印了影本 一定要蓋章嗎?? 12/05 15:21
2F:推 renmax:我的影印本要拿去蓋章 教務處說沒這種章= = 12/05 15:50
3F:推 tangent1018:一定要蓋章喔... 12/05 16:01
4F:推 DCAI:那可只帶正本嗎!? 12/05 17:50
5F:推 tangent1018:影本好像會收走,所以也要帶 12/05 18:18
6F:推 DCAI:囧...又要跑學校一躺了... 12/05 18:23
7F:推 idmaker:不用蓋章 帶正本+影本就可以 影本會收走 12/05 21:36
8F:推 DCAI:囧有人說要蓋有人說不用... 12/05 21:51
9F:推 somefatguy:不用蓋吧,我沒蓋,當天有人會看幹嘛蓋 12/05 22:10
10F:推 brave0809:我問我同學 他們24T 他們都沒蓋 參考一下 12/05 22:15
11F:推 DCAI:所以最主要正本一定要帶~證明 12/05 22:28
12F:→ DCAI:影本不是造假就Ok了!? 12/05 22:28
13F:→ h38250:正本+影印機映出來的影本無須蓋章*1 即可 12/05 23:13
14F:推 bvvb:帶正本去會有人幫忙印 12/06 11:39
15F:推 Ghosso:不用蓋~有的區公所會幫忙印~只帶正本也行 會幫忙印~ 12/06 11:45
16F:推 Felix76116:不需要蓋 12/06 12:07
17F:推 holydon:我們區公所有要張影本過去了,所以我只要帶正本就好 12/06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