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大家也知道軍中辦事的效率一如預期的差,加上本次帶我們的幹部有些也是新手, 有些事做起來就是特別沒效率。 所以我就本次(第25梯14中隊)受訓時遇到的一些很鳥的情況跟大家分享與吐槽一下 1.剛進去前幾天要在教室內填寫保單,可是第一天保單發下來,傳了半天好不容易傳了一 部分的同學又收了回去。 隔幾天又做了一次,直到第三次才讓我們拿到填好 (不過過水班的同學那天也不在,所以總共花了四次才填好所有保單...) 2.我們進去受訓時剛好換季,結果上面怕大家感冒,要求我們穿著長袖內衣並著外套, 但其實剛進去的那周天氣很悶熱,大家進餐廳穿著必須統一無法脫外套, 最後搞得所有人都像是被泡在汗水裡,乾了又濕、濕了又乾度過了好幾天, 這種情況反而容易感冒。 3.某天我們過水班要洗碗時發現洗碗精沒了,當時帶我們的分隊長(還是勤務役男?) 說只有洗手乳可以用... 沒辦法,只好很對不起大家的就這樣用洗手乳洗了兩天的碗盤。 盤子油膩膩,手倒是洗得乾淨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雨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雨天對大家絕對是一種挑戰,除了不用跑大越野外,實在想不到任何優點。 喔對了,公發雨衣超級臭= = 1.各大隊在第二週週末時都會要求大家曝曬床組。 簡單來說就是將枕頭、棉被、床墊包一包,拿去外面籃球場曬太陽。 但是該天有鋒面過境,看也知道天氣很差,但上面的依然下令要求大家拿去曝曬。 結果整個中隊好不容易那該死的床組搬到籃球場後,上面的又叫大家搬回來, 擺明是在耍人。 隔了幾天上面的依然不死心,又要大家拿床組去曝曬。拜託長官吃飯時候看一下氣象可以 嗎?大家光靠吃飯時看的新聞都知道鋒面又要來了。 結果無奈的將床組拿出去拿去鋪曬之後,早上10點就下大雨... 大家上課上到一半全部衝出四大餐廳去救棉被,沿路幹聲四起。 最後,棉被枕頭根本不可能倖免於難,當然是整個濕掉... 拿回寢室後用電風扇吹當然是不可能吹乾,上面的又要我們把床單被套枕頭套全拆去洗... 2.上緊急救護課時,大家被叫去隊集合場集合, 結果集合完畢飄雨又被叫回教室上課。後來等到投影幕架好才說教室太小, 於是大家又被叫回隊集合場上課。結果回到隊集合場時又下大雨, 最後部隊只好移動到宿舍頂樓曝曬區去上課,來來回回就浪費了一堆時間和力氣。 6.遇到雨天體適能的課依然要上,而且是七八百人擠在餐廳裡面上... 體適能老師請大家將會漏水的保溫杯當作啞鈴,然後起立半蹲跳來跳去, 絕對不是什麼有趣且具有啟發的活動... 以上這些事寫出來當然是希望之後有辦法改進,沒辦法改的話...那就當作來騙p幣的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工作選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洗委: 屎缺。工作很多,中午午休睡不到,晚上還要清點送洗一大堆的濕臭內衣內褲 (某一天甚至弄到晚上12點...),最後根本沒加幾分 (除了總洗委有榮二,但是總洗委事情更多)。 唯一讓人欣慰的是就是洗澡可以先洗、比較容易認識分隊員及其他洗委, 以及去全家時可以買自己想吃的餅乾,除此之外沒有啥值得擔任洗委的價值。 過水班: 我們中隊是用輪的,但是做到最後發現沒有加分...囧 每餐後會多花20~80分鐘不等去處理碗盤,通常會耽誤到整理內務及休息的時間。 唯一好處是可以大家圍著洗碗水槽聊天打屁,增進感情XD 打飯班: 有榮二,但是看起來很累,每天跑完大越野及中午晚上都要提早去打飯, 會縮減部分整理內務的時間。詳細工作內容要請有當打飯班同學分享了。 替歌小老師: 負責帶大家唱替歌,也要花費很多時間編導隊形與動作,也是滿辛苦的。 美術公差: 替歌時負責製作道具,不一定要上去唱;結訓之前負責佈置走廊的牆面。 整體上算是輕鬆的工作。 還是要感謝一下14中辛苦的分隊長與區隊長們。 扣掉嚴肅的時候其實大部分分隊長與區隊長們人都很好 (當然還是有幾個臉從頭到尾都很臭會罵人的,這個絕對是會成為大家模仿的對象XD)。 還有帶我們的徐中隊長是個幽默的人,人很好而且會替大家著想,不像一般長官會有架子 ,在這裡也很感謝他。 --- 最後當然還是要喊一下 十四英雄、威震成功、中隊一出、誰與爭鋒!阿~~~嘶~ -- Don't dance in darkness You may stumble and you're sure to fall Don't write in starlight 'Cause the words may come out rea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79.134
1F:推 tonyhawk320:15中推洗委屎缺 大聲唱歌比較實際 12/01 08:56
2F:推 Felix76116:15中的洗委全包辦了 根本是總務兼打雜 XDDD 12/01 09:01
3F:推 jackson1001:你忘了還有器材班 我們每天搬到快掛了= = 12/01 11:35
4F:推 GoforDreams:你是幾分隊的啊?關於洗委那段...9分隊洗委深有同感= = 12/01 11:54
5F:→ hexogen:抱歉忘記辛苦的器材班了 每天要搬水桶也是很累 12/01 12:33
6F:→ hexogen:還有我是六分隊的~9分隊洗委你好 12/01 12:33
7F:推 Ghosso:看起來就一定是5或6分隊的XDDD 12/01 15:15
8F:→ a19880831:徐XX架子可大的咧 12/01 15:56
9F:推 n2421659:緊急救護那天最幹的應該是器材班吧XDD 12/01 16:36
10F:→ windom:真的 我朋友說軍中都是一堆燃燒生命的垃x 都是在社會上混不 12/01 22:59
11F:→ windom:下去的才會去當兵 所以就當作去練耐性吧..x軍就是這樣子 12/01 23:00
12F:推 drop:哈哈 我是十分隊洗委 ^^ 12/03 13:23
13F:→ hexogen:我又來認親了 十分隊洗委你好~ 12/03 19:28
14F:推 greg77520:許委好 12/04 00:35
15F:推 casahamo:drop洗委好!十分隊排頭來問好了 12/04 09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