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f101905 (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請教一下現在當兵的機制究竟是!?
時間Sat Nov 10 01:19:18 2012
我是79年次的,目前大四,預計明年六月中旬畢業
我想請問一下按照目前政府的規定...
我是要跟以前一樣抽籤當兵,還是直接替代役呢!?
因為身邊的朋友說的都不一樣...
上網看好像說102年開始都是替代役!?
另外究竟BMI值低於多少是不用當兵?
因為我朋友說 看我超瘦...根本不用當=.=
可是不知道標準究竟在哪
因為也有人說現在兵役要沒了
比較嚴苛...我有朋友手指頭有問題
照理說不用當兵 還是被分到替代役去..
另外還想請問一下 替代役是不是薪水比較高!?
大概是多少錢呢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86.114
1F:噓 yuenda:這裡不是替代役版 11/10 01:21
2F:噓 syuemei:你大概要當兩年 聽說明年初 兵役法會修正 11/10 12:09
3F:→ syuemei:會放棄原本的募兵制 把役期延長為兩年 立法院要通過了 11/10 12:10
4F:→ syuemei:以上是我跟我爸睡覺 作夢夢到的\ 11/10 12:13
5F:→ dodomimi:樓上跟爸爸睡覺~~~~ 11/10 15:24
6F:→ abien:睡搞搞~~~ 11/10 17:37
7F:推 max660865:溫馨 11/10 20:45
8F:推 f80659:這裡不是替代役板啊......... 11/11 12:55
9F:噓 advance760:估狗都不會 準備當兩年兵吧 11/11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