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770131 (CHOPPERMAN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研發替代役役男錄取通知書
時間Tue Nov 6 19:19:31 2012
大家好
小弟我即將於11/12(25T)登入
剛剛上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->甄選作業->錄取通知書列印
發現我目前下載的版本
http://ppt.cc/AjfR
與我7月多下載的版本
http://ppt.cc/JIYT
最後面差了一個"1"
用關鍵字"內授役甄字"搜尋發現應該是 101xxxxxxx
101後面七碼 所以應該是目前的版本正確
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這問題嗎?
另外研發替代役役男錄取通知書入營時要帶嗎?
還是有什麼時候會用到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8.81.4
1F:→ ianwind:原來有這種東西... 11/06 20:09
2F:→ ianwind:除了這張跟健保轉出單以外的都要帶 11/06 20:09
3F:推 a60304564:有發現+1,印了新版本要帶去不知道有沒有用 11/07 18:08
4F:推 congee3:之前打電話問過役政署,說是不用帶錄取通知書。 11/09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