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38250 (-Invent-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面試] 請問面試的時間
時間Sat Nov 3 11:44:25 2012
※ 引述《ninanne (nina & ann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
: 面試的時間有差異嗎?
: 十一月 十二月 或是明年初面試有差嗎?
: 說明會只提到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去找公司
: 到明年四五月才要填志願
: 為什麼板上說十一二月就要去面試了
: 還是明年初就沒有得面試了???
: 謝謝
你這問題蠻別的
限量是殘酷的阿!!!!
好公司十一月收滿
你十二月再找當然就沒了 你說有沒有差呢XD
不過那僅限於熱門搶手的的大公司 (事實上你是名校的校園徵才就已經...)
很多公司早在十月之後就已經開始招人 趁至名額未出先偷跑
但還是很多的公司沒那麼搶手 慢慢招 所以一直到明年都還有不少職缺
也不是說明年找的公司不好 因為有些招很多人 有些找了但人放棄
所以一直都會有 不少也是知名上市公司
只是越來越少 小公司也會難收滿 越後面甚至剩下屎缺(?
不要說年初了 到年中(6-7月)都還有 如果你有看研替法規就知道那叫啥第二階段
(我也不懂 因為我沒到那時)
所以 看到中意的職缺就先投吧 以免招滿遺憾
不過說一句現實的
如果實力堅強校名也堅強 現在就可以找到了 也不用煩惱這個 (感嘆 因為我不是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80.72
1F:推 siwa:唉 我也不是 只要交成績單的公司我就一定掛XD 11/04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