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ong0716 (讓我教你宅字怎麼寫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有沒有替歌比賽的錄影阿?
時間Fri Nov 2 16:50:28 2012
相信各位一定都很懷念替歌比賽那天
大家卯足全力爭取榮譽假
不曉得有沒有那位長官有錄影的
能不能分享一下 囧~
ps. 我10中的
--
20330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
20331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〒 〒 ◤
20332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0333
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
\▲▲▲▲\ =
●20334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0.118
1F:推 knight0121:想念 11/02 23:15
2F:噓 syuemei:想念就簽下去啊 11/02 23:47
3F:推 aaronbear:如果可以 11/03 10:27
4F:推 felizzZ:變成 11/03 21:48
5F:推 legion87:一座橋 11/04 01:04
6F:推 negrotyson:根據隊長說法,最快要等三個月!! 11/06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