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jamin26 (刺蝟小班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24T 十中隊! 注意!
時間Thu Nov 1 12:37:59 2012
恭喜十中大家結訓!!
先來po文搶頭香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7.94.35
※ 編輯: benjamin26 來自: 42.77.94.35 (11/01 12:38)
1F:→ gmoz:你輸了XD 11/01 12:51
2F:→ benjamin26:XDDD 十中頭香就好了! 11/01 12:53
3F:推 newguesty:恭喜啊!!!! 11/01 13:35
4F:推 winnie0123:我是10006,嘿嘿 11/01 13:41
5F:推 crabbarc:好爽啊 終於回復正常人身份了 自由真好 10063 11/01 13:49
6F:推 guest1024:菜渣集中! 11/01 14:53
7F:推 tth30830:10054 54號報到 感謝各位弟兄的照顧 11/01 15:05
8F:推 cocl:10171報到 在中正堂在唱雙腳開開真的很北爛!!! 11/01 15:30
9F:推 guest1024:54號來了,尖的尖的 11/01 15:43
10F:推 sam1004:10147報到 黑色大行李袋好重 11/01 15:58
11F:推 strong0716:10011報到~ 開始懷念區隊長和分隊長了~ 11/01 16:11
12F:推 ericdallas:10044 報到+1 我懷念富升的皺眉頭了 11/01 16:44
13F:推 lexwu0919:10160報到 11/01 17:13
14F:推 blackbear:10082 報到 血淚過水班~~聽說今天十二中洗十一中餐盤 11/01 17:20
15F:推 chihc:弟阿(95)說~今天過水過快一小時還差點趕不上車XD 11/01 17:27
16F:推 friendly407:10092報到 11/01 17:30
17F:推 lexwu0919:沒有差點趕不上啦,一點半左右就發車了 11/01 17:38
18F:推 powerdreamer:10099報到~在台中高鐵站吃到麥當勞都快哭了~ 11/01 17:51
19F:推 Harris0925:10149報到~~~我回到人間了!!! 11/01 18:04
20F:推 shane415:我是10009,超爽的!!!懷念富升+1 11/01 18:07
21F:推 goodmike:10150報到~~回到外面的世界真是爽阿 11/01 18:07
22F:推 smallfoot:10039打飯班洗委報到 富升的眉毛真有戲 11/01 18:09
23F:推 hyuwen:10118報到,原po超帥 11/01 18:21
24F:推 wdu:10104報到 回到現實生活真好~ 11/01 18:54
25F:推 opensky:10140 報到! 凡間的空氣真是清新~~ 11/01 19:21
26F:推 legion87:10155報到 11/01 21:00
27F:推 ogasawara:10013回魂啦.......!! 11/01 21:28
28F:→ knight0121:10138 沒榮四洗委報到 11/01 22:20
29F:推 tangent1018:10152翹班洗委報到 現在是管制時間,走廊淨空XD 11/01 22:42
30F:推 ustarabc:10169報到~~ 11/02 08:37
31F:推 knight0121:說好的排頭粉絲團呢? 11/02 11:57
32F:推 cranes:10176報到 11/02 12:55
33F:推 cutesharker:10051 菜渣集中 11/02 13:01
34F:推 e2813260:10146報到! 無時間上限的拉屎跟洗澡真爽! 11/02 14:04
35F:推 flyhightosky:10130報到 11/02 15:35
36F:→ knight0121:研替24梯10中隊, FB社團名稱 11/03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