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is3010 ( 想做的事好多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在役證明
時間Mon Oct 29 21:43:45 2012
最近需要申請一份在役證明
記得去年曾經在研替資訊管理系統上申請過
不過最近連上去已經找不到申請的連結了
不知道各位版友是否知道相關消息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65.196
1F:→ james732:役男身份證不夠嗎? 10/30 02:14
2F:推 Formose:直接把姓名和身分證字號給HR,由HR代為申請就可以了 10/30 21:31
3F:→ Formose:我最近剛申請過 10/30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