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per0310 (void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第二階段加班相關規定
時間Sat Oct 27 23:13:45 2012
各位板友好
我是23T的役男 已經進公司快一個月囉
請問大家公司第二階段加班費(補休)怎麼算?
最近公司有案子在趕 有可能會加班
但是公司表示 第一年算是服役年資 所以沒有加班費 也沒有加班補休
要補休只有星期六日來 可以一比一補休
研發替代役第二階段不適用勞基法
但是替代役相關規定有寫到
第二階段勤務規定由各公司訂定之
其中延長工時等權益不得低於勞基法規定
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責任制 沒有所謂的加班費或補休
我待的單位是公務部門 第一年僅有20075可以領
如果加班沒補休也沒加班費領似乎有點慘XD
有公務部門上班的學長可以分享一下狀況嗎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68.57
1F:→ YunJonWei:有加班費,比照正式員工,但長官不讓你申報。 10/27 23:16
2F:推 ikkea:我們公司是沒加班費,但可以補休! 10/27 23:37
3F:推 kobt1985:我們也是無加班費 補休時間以小時為單位計算 10/27 23:45
4F:推 lkkgenius:沒補沒加班費又沒補休,當然就是準時下班不要理他了呀 10/28 00:49
樓上是好方法 但是太理想
5F:推 f80659:補休+1 10/29 12:59
※ 編輯: hyper0310 來自: 118.170.156.56 (10/30 18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