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ntrybaby (喔@@= =?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有不用延畢的緩徵辦法嗎?
時間Fri Oct 19 17:55:39 2012
如題,想請教各位如果說最近辦離校,有其他辦法可以緩徵到明年二月嗎?
剛有去問了預官報考,但教官說今年年底前畢業都有可能會被抓進去,
聽完心都涼一半了,可是最近又有些事需要用到畢業證書,延替也在投履歷了
想請問各位了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9.212
1F:→ MartinJr:就算研替有上也得等到三四月那時才會進入內政部作業程序 10/20 04:22
2F:→ MartinJr:跟公司媒合成功才具有替代役男身分 10/20 04:23
3F:→ MartinJr:在那之前沒有學生身分兵單都有可能會到有offer也沒用吧 10/20 04:26
4F:推 lazzyboy:出國可以檔 10/20 22:03
5F:推 steven127:考軍人~可以擋 10/24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