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ntrybaby (喔@@= =?)
看板DIRDS
標題[面試] 有人面試過廣達嗎?
時間Mon Oct 15 17:10:20 2012
如題,看了版上的資訊好像不多,小弟是機械類領域的,想應徵廣達的機構RD
想請教版上各位友人面試過這家嗎?可以給小弟一些意見嗎?感恩~
話說他說面試前考英文這個難不難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9.212
1F:→ allen39:簡單版的多益,450分就及格(主管要你沒450也可以) 10/15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