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bb (人)
看板DIRDS
標題[回役] 身體不適
時間Tue Oct 9 18:09:38 2012
最近體檢發現,自己有地中海型貧血
可是已經工作了一年,可以直接結束嗎?
結束之後是能繼續在原公司呢?
還是就要換工作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9.28
1F:推 cbolong:要看嚴重性 記得有個標準 10/09 18:15
2F:→ yabb:標準是12我是11.5,醫生有私下跟我說可以不用當兵 10/09 19:24
3F:→ yabb:而且我也當了一年了,不知道還要不要回役呢? 10/09 19:24
4F:推 iiiii:我也有地中海型貧血,要驗好幾次都沒過才能免疫 10/09 23:08
5F:→ iiiii:有次吃飽才去驗,就突然驗過了... 10/09 23:09
6F:→ kktry:可以參考傷病停役流程!要醫師診斷書~然後交由公司申請 10/23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