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大家好! 我是準備服24T的預備役男. 因為嘴巴很貪吃~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尿酸過高的體質 自己也知道應該控制 ><" 因為有輕微扁平和不愛跑步 我知道當兵要跑3000m的大越野 小弟從八月就認命地開始練習慢跑 目前心肺功能跑3000m完全ok 可是腳就是有點毛病 右腳踝因為尿酸過高~這幾個月在同一個關節 發炎至少三次QQ 痛==>吃藥==>好了==>練跑步==>又發作==>吃藥==>...... 關節炎快要發作時 自己就有感覺了==>硬跑==>gg 痛風一嚴重~連鞋子都不能穿 因為最近幾天又痛一次 對於接下來的新訓有點擔心 = =" 請問 急性的痛風用藥可以帶去新訓服用嗎? 目前有開醫生証明(最近比較嚴重的尿酸值是10.6) 尿酸結晶的關節液在發作正嚴重時 才抽得到(不過好像要軍醫院抽才行) 驗退好像要有關節有痛風石才可以?(病情還沒那麼慘...) 小弟是希望 身體狀況可以跑步的話 還是盡量跟大家一起跑步做體能訓練! 一但發作時 幹部們會允許我 不跑大越野嗎? 我可以先去幫忙掃地 或做內務都ok. 我不是故意裝死的~ 痛風痛起來 真的很慘QQ 基本上 我希望可以服完第一階段 (直接驗退好像沒機會... 轉一般替代役~還要浪費一堆時間等複檢...) 這些症狀 要在體檢的時候 跟軍醫說就可以了嗎? 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 感謝! PS. 扁平足用的矯正鞋墊可以帶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51.159 ※ 編輯: hsu761001 來自: 114.25.151.159 (10/09 13:18)
1F:推 sorryla:可以不跑 不用緊張 你說你身體不舒服 幹部們反而會緊張 10/09 13:22
2F:推 bomber7382:會調查誰是不能跑也不能走完大越野的 放心吧 10/09 13:31
3F:推 Goodwater:都會問能不能跑 10/09 22:26
4F:→ hsu761001:假如前幾天正常 中間幾天突然發作 也可以跟幹部反應吧? 10/09 22:28
5F:推 DFM:不能跑千萬不要隱瞞,你會把幹部嚇死 10/09 22:52
6F:→ hyper0310:不想跑就開醫師證明吧 我也痛風 我都有跑完 (為了代謝) 10/09 23:08
7F:→ hyper0310:基本上 前一天都會先問 不能跑的舉手 會登記號碼 10/09 23:09
8F:推 uptempo225:原PO是放棄MTK研替的大神阿!!! 10/10 00:14
9F:→ uptempo225:維尼不用擔心啦~直接反應就可以了! 他們可不想出事 10/10 00:15
10F:→ hsu761001:...樓上被別害我 >< 感謝各面試主管肯給個工作機會~ 10/10 00:41
11F:→ hsu761001:OK! 感謝樓上們的回答 希望新訓 安全過關:D 10/10 00:42
12F:→ hsu761001:請問hyper0310 急性用藥可以帶進去嗎? 會放在哪邊? 感謝 10/10 00:52
13F:推 Kellen547:跑3000的標準是什麼? 有時間限制(多久跑完之類的)嗎 10/10 01:59
14F:推 wiath:標準是20分鐘,跟部隊跑就好了 10/10 09:24
15F:→ sai1268:最後鑑測比較簡單~不用上下斜坡 輕鬆很多 10/10 09:58
16F:推 sudada:23梯鑑測也是跑大越野 10/10 10:09
17F:推 sysrq:可以不跑, 只是不跑用走的, 會影響到稍後檢診內務的時間. 10/10 10:15
18F:→ sai1268:現在鑑測也跑大越野了喔?想說去年還在跑司令台週邊而已... 10/10 11:51
19F:→ sai1268:不過真的不行就乾脆舉手做公差,連走都不用 不用傷害自己 10/10 11:52
20F:推 pedro1025:可以不用跑 我一次都沒跑過 10/10 14:06
21F:→ scribeTW:23T鑑測大越野是因為國軍10/6在介壽台辦活動,停了坦克 10/10 23:32
22F:→ scribeTW:建議努力跑一下,真的對身體有益。不行再舉手慢行即可 10/10 23:33
23F:→ nanolife:請問扁平足可以不跑嗎? 10/11 22:38
24F:→ sai1268:不能跑->慢行 不能慢行->當公差做雜事 10/12 19:06
25F:→ hyper0310:現在才看到 用藥會放安官桌那邊 統一保管 要吃就去拿 10/13 20:11
26F:→ hyper0310:不舒服就找幹部說一下 有需要就去醫護所或轉診吧 10/13 20:11
27F:→ hyper0310:基本上 裡面幹部都蠻正常的 偶爾一兩個例外而已 10/13 20:12
28F:→ hyper0310:例如: 十中許傑輝... 10/13 20:12
29F:→ hsu761001:感謝樓上回答 安心許多~ 10/13 20:15
30F:→ muwalker:驚! 看這篇文的時候沒注意作者XDDD 10/13 23:17
31F:→ muwalker:你什麼時候又變24T了XDD 10/13 23:17
32F:→ hsu761001:月初時 強運備到的 ~ 星期一見啦 :D 10/14 01:26
33F:推 klit5566:去開醫生證明 從此不用跑三千 站安官桌. 10/17 00:36
34F:→ klit5566:我建議去跑步拉 天氣好 風景優 集體答數爽 10/17 00:39
35F:→ hsu761001:我跑一休二了 ><" 盡量努力去跑完鑑測 10/20 09:17
36F:→ hsu761001:隊長人都不錯啦@@ 不會勉強你去跑~PS運動鞋版前面有點歪 10/20 09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