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wind (流風夜月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23T結訓啦!!
時間Fri Oct 5 11:42:30 2012
相信榮四的都出成功嶺了,各位23T弟兄們這幾天好好休息
禮拜一開始到各公司奮鬥,祝大家都身體健康,鵬程萬里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1.71
1F:推 zx212012:24t好緊張 10/05 13:08
2F:推 bjk12089:11中榮四兩點到家 10/05 14:02
3F:推 scribeTW:榮二也放假了,12中 最猛的! 10/05 14:03
4F:→ squirrel1085:正常假~ 10/05 16:00
5F:推 sin60:16天超久的~~要有心理準備!! 10/05 17:06
6F:推 bbet:超久!!! 我有種當了一整年的感覺.. 10/05 17:29
7F:推 creep015:推樓上!!! 10/05 17:46
8F:→ ianwind:淚推樓樓上.. 10/05 17:51
9F:推 gmoz:恭喜~ 之後第三天第一次看到新聞時 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10/05 17:52
10F:→ gmoz: 前 10/05 17:53
11F:推 f80659:11中正常假根本就是榮1.5,哈 10/05 18:24
12F:推 s90857001:文明!!! 10/05 20:16
13F:推 sin60:怎都沒人分享心得~"~ 10/05 20:30
14F:推 astranagan:還沒空Orz 10/05 20:31
15F:→ ianwind:剩兩天可以休息,大家都還沒空來分享吧XD 10/05 20:34
16F:→ puddingtea:聽說有人在講座課打麻將被抓 10/05 20:55
17F:推 bomber7382:很想分享12中心得 但現在真的沒空XD 10/05 20:59
18F:推 mattttt:我有看到,聽說本來是開簽2天,但好像變成罰寫2500字的 10/05 21:05
19F:→ mattttt:悔過書~本來我看他們本來高興的臉,看到開簽單整個都變了~ 10/05 21:06
20F:推 bomber7382:哪來的麻將阿XD 我只有看到紙做的象棋 10/05 21:07
21F:推 f80659:麻將也是自己做的阿 10/05 21:16
22F:推 zx212012:想知道嘉義市會被分到第幾中耶~~有人能分享嗎? 10/05 21:36
23F:→ riggt123:確定是兩天... 10/05 21:46
24F:→ Carbunkl:反了 原本罰寫升級到2天 10/05 21:49
25F:→ uxijgil:嘉義應該是11 台北 桃園 雲林 嘉義 這梯是這樣 10/05 21:49
26F:推 HSTRAIN:嘉義市23T 是在12中喔 嘉義縣就不清楚 10/05 21:53
27F:推 HSTRAIN:不過我猜不同梯次 每縣市由於人數變動 分到的中隊也不同 10/05 21:57
28F:推 bomber7382:不能確定吧? 似乎每梯次地區分到的中隊都不同? 10/05 22:05
29F:推 colin90149:下梯還是三大隊吧 10/05 22:10
30F:推 ggrenic:我問了24 25T都是三大隊 10/05 22:10
31F:推 f80659:11中區隊長說,他們下一梯也是接研發替代役 10/05 22:12
32F:推 bomber7382:黑阿 應該就是9~12 但接的地區役男會洗牌這樣 我猜 10/05 22:20
33F:→ f80659:洗牌無誤,因為22T桃園和23T桃園不一樣 10/05 23:13